omniture

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艾莱依向吉林、陕西两地高校捐赠1200件羽绒服

2018-12-07 10:40 10528
11月2日和12月6日,“美丽与温暖同行”艾莱依高校羽绒服捐赠活动相继走进东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在寒冬到来之际,为两所高校的贫困学子分别捐赠600件羽绒服,确保贫困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上海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和12月6日,“美丽与温暖同行”艾莱依高校羽绒服捐赠活动相继走进东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在寒冬到来之际,为两所高校的贫困学子分别捐赠600件羽绒服,确保贫困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捐赠是艾莱依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最新举措,艾莱依也希望借此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帮扶学子的行列中来。

艾莱依爱心赠衣活动东北师范大学站现场
艾莱依爱心赠衣活动东北师范大学站现场

 

艾莱依爱心赠衣活动陕西师范大学站现场
艾莱依爱心赠衣活动陕西师范大学站现场

艾莱依秉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不断地投身于慈善事业。在艾莱依看来,公益是公民一种积极理性的社会态度和行为,更是个人内心深处的自我价值肯定;公益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企业内心深处社会公民意识的体现。艾莱依一直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当中,让社会和相关群体受益。

大学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分别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和陕西省西安市,均是历史悠久的知名学府。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张思微代表企业参与了捐赠仪式,并在现场表示:“高等院校是各大企业,包括艾莱依,每年新进人才的重要来源,高校学子又是最应该被社会呵护、关怀的群体之一。为回馈社会,践行公益初衷,我们来到这里,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你们的寒冬带来一点温暖。”

高校学子正值青春洋溢的年龄,朝气蓬勃。艾莱依为两所学校的学子带去适合年轻群体的联名款羽绒服,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同时展现出他们的青春活力。

艾莱依创立20余年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关注环保、捐助灾区、扶弱帮困等,这其中,“爱心助学”是重要的方向。从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到彩虹计划大型公益助学行动,从资助丽水天宁小学修建校舍,到为内蒙古医学院贫困助学基金会提供捐赠,再到陆续为多个地区、多所学校的学子捐献学习用品和衣物,艾莱依与莘莘学子结下不解之缘。

2017年,艾莱依与瑞丽伊人风尚等一起为“瑞丽阳光基金”募集善款,以帮助贫困地区女教师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年底,艾莱依参与“还她一个梦·春蕾计划”探访活动,为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的春蕾女童送去羽绒服。

此次,艾莱依在为学子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号召更多年轻学子关爱自我,回馈社会。张思微表示,在不久的将来,高校学子们都会迈入社会,此次公益活动希望学子们能真切感受到艾莱依的善意和真诚。也期望在未来,学子们能饱含爱心,充满感恩融入到社会中,做一个善良的人。“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帮扶高校学子的行列中,为学子成长助力。”

伴随品牌成长,艾莱依不断推出各种时尚产品满足人们对美的追求,同时秉持社会责任感,影响和号召受助者关爱自我、关爱社会,做更美的自己,追逐梦想的人生。未来,艾莱依还将继续坚持公益之路,和各方力量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