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公益,林清轩荣登“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榜”第14位

2019-12-04 17:35 6710
11月30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榜单,上海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慈善公益500强榜单,且在2019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榜单中名列第14位。

上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担任指导单位,《企业管理》杂志社、《企业观察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榜单,上海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清轩)与万向集团、恒大集团、茅台、腾讯等众多知名企业入围慈善公益500强榜单,且在2019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榜单中名列第14位。

林清轩获得“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及“2019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两项殊荣
林清轩获得“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及“2019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两项殊荣

成立于2003年的林清轩,始终坚持以中国传统的植物为原材料,为人们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林清轩推出的山茶花焕肤修复系列产品,以植物学理论融合现代生物科技,将中国独有的山茶花神奇修复瑰宝发扬光大,旗下明星产品山茶花润肤油,凭借修复皮肤屏障的神奇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定位于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林清轩,深知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取得市场成绩不断进步的同时,林清轩不忘初心,时刻践行公益,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扶持高校教育,助力学子圆梦

多年来,林清轩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扶持高校教育,2013年起,林清轩在复旦大学医学院皮肤科相关专业、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和助学金,帮助高校学子圆梦;2017年起,林清轩还与华东师范大学设立了“林清轩人才培养发展基金”,此专项基金用于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助力高校师生科研事业。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出席华东师范大学“林清轩人才培养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出席华东师范大学“林清轩人才培养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关爱长者,彰显“仁爱”企业文化

“仁爱”是林清轩非常重要的企业文化。林清轩秉承这一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此,林清轩定期走访全国各地的敬老院,并积极团结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组建“清轩志愿者”公益团队,以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且在企业内部,设立“孝心基金制度”,对企业员工父母每月进行捐赠,将“仁爱”落实在企业内外,彰显“仁爱”的企业文化。

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代表,入围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是对林清轩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和鼓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林清轩在公益事业上会涉及更多领域,不断践行“仁爱”企业文化。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