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一行到访驴妈妈安吉帐篷客酒店

2018-12-06 19:17 4916

浙江安吉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保罗·罗杰斯、旅游专家吴浩(原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湖州南浔旅游局党组成员陈勇等一行到访吉安,在驴妈妈集团旗下野奢度假品牌 -- 安吉帐篷客度假酒店参观、调研,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篷中会谈。

作为联合国下辖的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缩写:UNWTO)是旅游领域领导性的国际组织,由国际官方旅游宣传组织联盟(IUOTPO)发展而来,于2003年11月成为联合国的专门机构,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主要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一行到访驴妈妈安吉帐篷客酒店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一行到访驴妈妈安吉帐篷客酒店

在安吉帐篷客度假酒店管理团队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酒店内外精华场景,酒店代表向保罗·罗杰斯、吴浩等中外专家介绍了帐篷客品牌独有的文化特色和酒店难以被复制的宝贵人文自然环境。参观完帐篷客后,专家组前往酒店的雅致茶室,与安吉帐篷客驻店总唐国林进行篷中会谈,聚中外专家智慧,扬野奢度假方式。

安吉帐篷客地处溪龙茶谷万亩白茶园中,饮茶之风,蔚为风行。整场篷中会谈现场以中式茶艺、古典音乐为基点,烘托轻松高雅的会谈氛围,现场还为保罗·罗杰斯、吴浩一行人进行了茶艺表演和古琴弹奏,多方位、多层次、立体地展示了帐篷客中式文化的无穷魅力。保罗·罗杰斯等国内外专家一行,对帐篷客这种采自然天光于房间,依茶山湖水之势而建的文化旅游产品赞不绝口。宾主双方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帐篷客酒店代表向专家组赠送了酒店特别定制的文创礼品 -- “帐篷客三宝”。临行前,安吉帐篷客酒店高规格的接待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赞赏。

“价格不菲却一房难求”背后的魅力

近几年,越来越多在城市居住的人选择回归自然,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安吉帐篷客度假酒店因此应运而生,自2014年开业以来迅速成为旅游界的“网红”。价格还不便宜,预定却非常火爆,每到周末往往是一“帐”难求。

传统的露营方式往往有着许多不可控性。不说搭建帐篷的周边环境是否安全,又有多少人可以忍受不能正常洗漱的野外生活?抛却钢筋水泥的建筑,帐篷客酒店就像是露营的“升级版”,能将野营的乐趣同酒店的舒适融合到一起,摆脱了传统露营依赖于天气,可以用一种更惬意的方式融入自然与美景之中。

帐篷客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只是其价格直追五星级酒店的理由之一,除了独特的住宿环境之外,活动、娱乐、餐饮还有一些安吉特色的体验,才是旅居者更看重的。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与土地的近距离接触,田园牧歌的浪漫美好,篝火晚会的尽情放肆……为旅途真正留下一些记忆。这样的旅行方式似乎更受城市家庭的欢迎,帐篷客会针对亲子游推出系列活动,烘焙、垂钓、采摘......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不仅安全性好,还能让全家人在帐篷客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每个清晨日暮,安居于自然中,呼吸着山中清新的空气,看星星入睡,于鸟鸣中醒来,让一个帐篷撑起一个梦,为一间房赴一座城。

消息来源:驴妈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