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安江畔 开启一种崭新的度假叫景澜

2020-09-29 14:57 7304
9月27日,初秋的新安江,17度恒温的江水之畔,景澜酒店集团2020秋季度假产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同是也是建德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试营业启动的日子。

杭州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7日,初秋的新安江,17度恒温的江水之畔,景澜酒店集团2020秋季度假产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同是也是建德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试营业启动的日子。


景澜是全球酒店品牌46强、国内饭店品牌10强之一的君澜集团旗下品牌。2015年成立以来,景澜酒店以精品度假、综合商务、城市印迹三大系列影响越来越多的出行者。目前,景澜品牌在全国已有53家签约项目,在运营酒店共计28家。国内足迹遍及浙江、江苏、海南、福建、四川、山东等地,其中以杭州为中心向外辐射整个浙江省约28个项目。本次发布的正是其中的主题文化精品度假系列。活动邀请到了业界大伽、专业人士、媒体朋友等多方人士的共同参与。

发布会上,景澜对旗下主题文化精品度假酒店做了介绍:安吉景澜·老庄山居以其轻奢、野趣的建筑风格,融入道家文化,使其深得休闲度假人士的喜爱,目前已是安吉度假品牌中的翘楚;“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的湖州景澜·悦西塞山前度假酒店则是景澜全新着力打造的汤泉系列之一;杭州景澜·玉皇山舍以其雅静的客房、私密的包厢、禅意的大堂和茶空间,成为小而美的代表;明年即将开业的长兴景澜·富晒山居占地166亩,共计39幢别墅97间客房,并植入以其茶文化,引人向往。此外,千岛湖景澜·返里度假酒店、义乌景澜·双林精舍、安吉绿郡景澜·龙山驿酒店、仙居·神仙居景澜酒店、宁海景澜·雁苍山舍、南通景澜·唐闸印象酒店、遵义景澜·翰林山居也均是当地精品度假和地在文化酒店的代表。同时,景澜品牌也正着力打造与度假酒店相匹配的“星空帐篷”系列产品。

而本次活动所在地建德景澜·新安江宿,是本次产品发布会的重头戏。该酒店由建德市新安江旅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酒店采用大面积落地窗设计,最大限度地将江景收入眼中,同时与周边建筑相互协调,描绘出人文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绝美景观。


据酒店总经理韩炜先生介绍,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具备完善的接待能力。依托山水一色的怡人景观,酒店共内设158间客房,有独揽奇雾的江景房,也有特色鲜明的亲子房。知竹自助餐厅位于酒店一楼与江面平行,与八楼π空间以及星空吧共同形成了新安江江景一体化的特色体验空间。酒店的三楼有10间江景特色包厢,雾水江融合的体验的同时更品味美食。酒店四为三个宴会厅,可以承接会议用餐、宴请、酒会、婚宴等活动。四楼的多功能厅,设备先进,可承办发布会、新闻会等活动。八楼室外全江景露台,在建德独树一帜。酒店康乐中心拥有品读驿站、无边际室外泳池、更有江景健身房,运动同时欣赏迷人江景。各种设施完善、功能功能配套丰富,能够满足度假、宴请、旅行、商务等各种客户的消费需求。

本次酒店试营业启动仪式受到了德建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上,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志明表示,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先天的资源优势丰富,兼具度假+商务的双向性质,是景澜未来打造的理想标杆性酒店。景澜将以专业和高水平的管理,致力打造出属于鲜明的主题和特色,让酒店为建德旅游代言。


消息来源:景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