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宣布任命新的首席人力资源官

莎拉-佩恩将出任首席人力资源官
里克-格林尼将调至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部
海德思哲
2018-12-05 12:00 29273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宣布,莎拉-佩恩( Sarah Payne)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

芝加哥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宣布,莎拉-佩恩(Sarah Payne)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公司现任首席人力资源官里克-格林尼(Rick Greene)将调至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部,担任合伙人。这两项领导层变动都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佩恩最近担任的是全球高管搜索人力资源副总裁一职,她与海德思哲的全球人力资源团队和地区领导团队密切合作,通过创建以员工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为公司的重大业务增长和创新提供了支持。她能够高效协调员工与业务战略,并已证明了她在这方面的能力,此外,她还拥有近20年的人力资源经验和领导力。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她曾是全球领先农业综合企业邦吉集团(Bunge)旗下全球高管薪酬部主管。在此之前,她还担任过后来被Intelsat收购的泛美卫星公司(PanAmSat)薪酬与福利部全球主管。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随着业务的不断壮大,海德思哲正在发展成为一家数据驱动型领导力咨询公司和员工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大的领导力和与人力资源团队的合作将依然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因素。莎拉在总薪酬、员工敬业度和发展以及人才管理和招聘方面拥有公认的领导力和经验,这点对我们全球员工的持续增长和发展至关重要。”

格林尼将再次加入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部门,担任合伙人,帮助推动公司咨询业务的发展,他将专注于为希望加快业绩增长和推动转型变革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高管,提供公司的全套领导力和文化塑造解决方案。作为海德思哲的首席人力资源官,格林尼在推动新的多元化和融合计划,以及对公司的绩效管理、薪酬和职业发展计划做出重要变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其早期职业生涯中,他曾担任公司美洲咨询业务主管,主要为金融服务领域的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继任计划和推动领导力与文化方面的重要变革。

拉贾戈帕兰称:“作为公司的首席人力资源官,里克一直是公司高层领导团队的重要一员,对公司的很多员工来说,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导师。我们非常高兴将里克调至新的职位,他将为我们不断壮大的咨询业务带来丰富的全球跨职能管理经验。”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高管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http://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Nina Chang
电邮:nchang@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