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欢迎亚太和中东的四家合作伙伴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1-07-02 11:07 40452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于2021年4月和5月分别为亚太和中东地区的高管猎聘业务新增三家合作伙伴,为Heidrick咨询业务新增一家合作伙伴。

香港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HSII)于2021年4月和5月分别为亚太和中东地区的高管猎聘业务新增三家合作伙伴,为Heidrick咨询业务新增一家合作伙伴。

“在一个充满活力和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公司正在寻找能够实现最佳业务增长的能力突出、才思敏捷的领导者,”亚太和中东地区业务总监Stephen McAlinden表示。“这些新顾问带来了独特的专业知识和经过验证的成功记录,能够助力应对当前环境中不断变化的挑战。”

Jenny Looi Banning 加入海德思哲,作为新加坡办事处的一家合作伙伴,领导着新加坡消费市场业务的开展。Jenny专注于各种行业内首席执行官及总监级别的人才发掘。她服务于公共股权版块的客户,为他们的投资组合公司提供领导力解决方案。在此之前,Jenny曾担任一家高端国际生活方式品牌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并主导另一家高管猎聘公司的消费者业务。

Mohamad Turk 加入海德思哲,作为迪拜办事处的一家合作伙伴,专注于各工业组织和服务行业的董事、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级别的高管猎聘业务。对中东多个市场内的公共和私营公司实施研究后,他对该地区、市场动态和行业格局有了深入的了解。此前,他曾在另一家总部设在中东的高管猎聘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Stephen Zhang 加入海德思哲,作为中国香港办事处的一家合作伙伴,他为公司带来了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他在亚太、大中华区和美国的企业、专业服务、银行业务和高管猎聘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他与跨国公司和中国公司的董事会及首席执行官,以及投资基金及其投资组合密切合作,提供高管猎聘解决方案,同时还就领导力、人才和组织战略提供建议。此前,Stephen曾在另一家全球高管猎聘公司担任大中华区金融服务和私募股权业务负责人。 

Heidrick咨询公司亚太、中东和新兴市场区域执行合伙人Markus Wiesner表示:“随着公司意识到疫情过后业务复苏的强劲潜力,他们必须培养一种能够支持其未来目标的文化。对于寻求新的工作方式来改变他们的文化并加速其业绩的客户而言,Tonny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Tonny Loh 加入海德思哲,作为新加坡办事处的一家合作伙伴,帮助首席执行官们改变其组织结构,他为公司带来在亚太地区从业20余年的战略和组织咨询经验,重点关注政府、国有企业和工业部门。他就战略规划、运营模式和组织设计主题提供咨询,并与首席执行官们及其顶级团队密切合作,推动他们的转型议程并设计战略人力资本举措。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猎头、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超过65年前开创了高管猎聘业务。时至今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通过逐个的领导力团队改革帮助客户改变整个世界。®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