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团队迎来四位新顾问

- 新合伙人与首席顾问加入亚特兰大、伦敦和新加坡办事处
海德思哲
2018-12-11 23:30 27566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在第三季度迎来了两位新的合作伙伴和两位新的首席顾问。

芝加哥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宣布,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在第三季度迎来了两位新的合作伙伴和两位新的首席顾问。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全球管理合伙人安德鲁-勒絮尔(Andrew LeSueur)表示:“为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我们会继续壮大完善我们的业务。新顾问的加入将增强我们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专业服务能力。”

这四位新成员包括:

谢丽尔-斯托克斯(Cheryl Stokes):合伙人,驻亚特兰大办事处,在业内已有20多年的深厚积累,为企业领导人提供咨询意见,帮助他们应对全球业务挑战,并为各项战略的执行制定领导体系和提升组织能力。

伊恩-汤姆林森-罗伊(Ian Tomlinson-Roe):合伙人,驻伦敦办事处,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政府以及金融服务、油气、生命科学,国防和科技等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咨询和低层管理服务。

玛丽娜-伊万诺夫(Marina Ivanoff):首席顾问,驻新加坡办事处,为跨国机构提供人力资源和领导力咨询服务已有15余年,主要负责领导力评估、开发和变革管理。

简-施罗德(Jane Schroeder):首席顾问,驻伦敦办事处,专注于领导力和人才管理的方方面面,在针对人才选拔和培养,提供领导能力和潜力评估上已有超过18年的经验。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