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宣布晋升合伙人、高级顾问和高级客户主管

海德思哲
2023-03-01 01:09 5983

此次晋升覆盖14个国家22座城市,公司进一步承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下支持专业发展和文化建设

芝加哥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宣布晋升其全球各地高管猎聘和海德咨询业务的19位合伙人、29位高级顾问以及一位高级客户主管。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海德思哲很自豪在公司内培养了众多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发展我们的团队,面向顶尖人才打造无与伦比的文化"。"事实证明,我们新晋升的顾问团队是充满活力、敏捷的领导者,他们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创新思维和合作精神而备受认可,无论是在我们自己的组织内,还是在为我们客户提供服务并就他们所面临的人才和人力资本的复杂问题提供咨询时,都表现出非凡领导才能。"

所晋升顾问的工作地点分布在14个国家的22座城市。

晋升为合伙人的个人:

晋升为高级顾问的个人:

晋升为高级客户主管的个人: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猎头、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超过65年之前开创了高管猎聘业务。今天,公司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通过各组织的领导团队来帮助客户为世界带来改变。®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Bianca Wilson
bwilso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