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创变,永不停歇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4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4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重要组成板块,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汇集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智能、智慧酒店、酒店用品等产品;展会同期举办高端论坛、实景样板房展示、设计特展、权威颁奖、精彩赛事等创意活动。

2020 Hotel Plus
2020 Hotel Plus

大势所趋,创变不止

随着中国酒店及商业空间经济的高速发展,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发展日新月异,酒店多元化发展带来无限动能,新增商业空间体量不断上行,存量翻新改造潜力无限……与此同时,工程设计集采的难题和运营管理经验分享交流的需求日益放大。然而,放眼全国,各种商贸展览多聚焦经销代理渠道的开拓和维护,却鲜有专业集中的工程采购与交流平台。

Hotel Plus的前世今生

商业拓新需要善于发现市场机遇的远见,更需要敢为人先的勇气。博华展览审时度势,依托自身深耕酒店业和多个垂直产业链20余年的资源优势,于2017年推陈出新,整合建材展、工程设计展、酒店家具展、清洁展、自助售货机展以及加盟连锁展等与酒店及商业空间有着深度关联的主题展,全力构筑和拓展Hotel+的行业生态圈,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7年Hotel Plus大展一经推出,引起行业瞩目;2018年随着酒店用品版块的加入,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管理的概念更为完善。乘此行业风口,具有敏锐洞察力和卓越商业才智的企业家们纷至沓来;2019年Hotel Plus以20万平米展示面积,吸引14万余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为业界呈现了一场酒店与商业空间行业创新产品荟萃的盛宴

展会是行业的一面“镜子”,Hotel Plus不惟展示丰富新颖的产品,更提供行业人士分享经验,传播信息,切磋技艺的平台。Hotel Plus展会同期打造了主题丰富的特色活动 -- 悟与行的探索之旅系列活动,通过悟与行、智与匠、奢与适三大系列活动,Hotel Plus为供应商们营造了独树一帜的行业生态圈,打通了工程采购链各个环节,聚汇无限商机

“悟与行”关注设计界的体悟和实践,以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SFE叁拾而厉品牌之夜等活动,通过论坛、特展、比赛、颁奖、晚宴,汇聚地产开发商、投资加盟商、酒店管理公司、业主方、设计单位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采购链各环节的权威买家;“智与匠”关注运营和管理,发力清洁运维和智慧零售,中国清洁技能大赛解析石材、地毯、空气等各种材质与器具的清洁水准与技能,旨在嘉奖清洁运维产品和行业人物的“金钻奖”熠熠生辉,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参悟智慧商业发展的新机遇。“奢与适”则聚焦酒店体验,以极富品质的酒店客房产品提升消费者的旅居体验,客房技能大赛,酒店制服秀,酒店样板间趋势空间展、都市未来主义论坛等系列活动聚焦酒店体验的方方面面。

Hotel Plus新势

历时三年,Hotel Plus以其独特而专业的市场定位,成为展览界的创举之一越过山丘,迈入新的征程,值得庆祝的是,Hotel Plus 2020赢得了行业权威机构 --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青睐,成为展会的共同主办单位。回首往事,十年前,上海博华展览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了酒店展,十年间,共同造就了酒店、工程设计展会的飞速发展。如今,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加入主办单位行列,将为展会带来丰富的商业空间、购物中心、买家资源,为Hotel Plus打开新的加速发展期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说道: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合作开辟新的行业空间,展会以其专业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国内外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店、酒店、办公楼宇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在这个平台上,让我们一起为新消费革命助力,聚焦产业升级,重塑零售场景,促进行业融合、增强行业动力,共同开启新消费时代下的商业空间新华章。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名誉会长,楚修齐说道:百货零售业是消费升级的核心渠道,是服务消费的重要载体,也是城市商业的主要地标和社区商业的聚合平台,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逐步增长,经过转型、调改、提振、数字化应用升级,未来百货零售业前景非常光明。

正是在这样的发展契机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携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共同通过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为行业发展助力。Hotel Plus为业内同僚搭建了一个专业平台,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交融碰撞,集中呈现,不仅是一场行业的风云际会,更是铺陈商业空间未来之路,推动酒店业及商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对接盛会。

Hotel Plus 未来可

创变,永不停歇下一个三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展览人的商业智慧和辛勤努力,为行业发展略尽绵薄之力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将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权威行业机构,整合更强劲的酒店及商业空间产业链的市场资源,为行业铸造更加开放、跨界、多元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具价值的行业商机

展会销售自6月初启动销售,至今已完成70%的销售面积;2020年主办方将继续活动创新,目前已规划上海国际购物中心发展峰会等千人高端论坛、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商业空间美陈大赛、民宿文化节等同期活动。2020年展会预计达3000家参展企业、21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万专业观众、50场专业论坛、20套实景样板房。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获取,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6/2581422-1?lang=1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