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为全家人做设计 羽绒服要温度也要多元化

2018-12-03 13:08 9741
当羽绒服成为时尚单品,便成为很多秋冬造型的主角。2018年秋冬,除了主打的女款羽绒服,艾莱依继续做细分,根据不同人群需求继续强化亲子款、情侣款、男装款,装扮辣妈萌宝、情侣CP和潮男。

上海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当羽绒服成为时尚单品,便成为很多秋冬造型的主角。2018年秋冬,除了主打的女款羽绒服,艾莱依继续做细分,根据不同人群需求继续强化亲子款、情侣款、男装款,装扮辣妈萌宝、情侣CP和潮男。

亲子款富于童趣又多变

亲子装扮是父母与孩子互动的特殊方式,艾莱依的用户中不少是年轻的妈妈,她们在为自己挑选新衣的同时,更希望为宝贝购置新装。本季的亲子款通过对细节的拿捏来平衡儿童和成人不同的着装特点。

在冬天,围巾既是保暖利器,又是搭配的“调味剂”。艾莱依的亲子款趣味小熊大衣就是将可卸围巾融入羽绒服中。与此同时,小熊造型的口袋和小熊围巾呼应,充满童趣。金铜色、炭黑色、浅米色和香芋紫色适合不同性格的宝贝。

时髦的奥义之一就是不拘一格,一衣多穿的设计同样出现在今年艾莱依的亲子款中。可脱卸亲子装脱掉袖子就是一件百搭的羽绒背心,帽子上的动物耳朵俏皮又可爱。一衣多穿的亲子款满足了儿童的新奇感和成年人对造型变化的诉求。

艾莱依亲子款羽绒服
艾莱依亲子款羽绒服

情侣款兼有“颜值”和“内涵”

今年情侣款的一个亮点是秀场款 -- 年初艾莱依的巴黎时装周发布秀上首发的防寒斜门襟短大衣。宽松的H廓形、独特的斜门襟、蓬松的毛领是其“颜值”方面的特点。在颜色的选择上,男款以银色、炭黑色增强科技感和未来感,女款则增加了柔和的香芋紫色。作为防寒系列羽绒服,这组情侣款也有自己的“内涵”-- 白鹅绒填充+一键控温功能,女款的腹部位置加有发热片,男款则设计为背部发热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防寒斜门襟短大衣还有儿童款,也可用于亲子造型。

艾莱依“一件控温”科技解读
艾莱依“一件控温”科技解读

双面穿是贯穿艾莱依本季情侣款设计中的另一个亮点,正反两面选用不同面料、花型和颜色实现不同风格及功能。举个例子,在一款双面穿情侣羽绒服中,正面采用挺廓的户外面料,适于户外运动或者休闲活动时穿着;反面采用轻薄面料,绒格切线,明朗又有活力。

艾莱依情侣款羽绒服
艾莱依情侣款羽绒服

男装涵盖多样风格 

在风度和温度的对冲中,一件时髦的羽绒服是在冬季当个“暖男”的必杀技。2018年艾莱依男款羽绒服覆盖从上装到下装,从运动风、休闲风到商务风。

棒球服式短款羽绒服适合打造活力运动风,能够把阳光帅气的一面展示出来。迷彩自带硬朗感,将迷彩与当下流行的大廓形、假两件设计结合,新潮且稳重。不规则花型的双面穿羽绒服配上透明PVC面料,酷感十足。金属色羽绒服打破冬天的沉闷感,成为适合年轻潮酷群体的穿搭选择。往年热销款的升级版简约大气,则让喜爱原款的人找到替代新品。

艾莱依通过廓形、面料、颜色、花型等的搭配,实现男款羽绒服的多样性、美观性和实用性。

艾莱依男款羽绒服
艾莱依男款羽绒服

羽绒服早已告别千篇一律的阶段,艾莱依在主打时尚女装的基础上,以多元化的方式设计推出产品,在丰富产品品类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