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北京国电喜签战略合作协议,助其开拓海外市场

2018-12-03 11:44 6165
11月29号,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邀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在其北京总部,由北京国电总经理胡志强先生、TUV南德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号,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电”)邀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其北京总部,由北京国电总经理胡志强先生、TUV南德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在新能源、电力、建筑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进行相关技术法规、标准体系以及课题的研究,共同开拓国际市场,争取在相关领域及行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国电总经理胡志强先与TUV南德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电总经理胡志强先与TUV南德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国电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2010年重组以来,不断完善和创新管理及运营体制,主要业务涉及电子物资成套、电力工程总包以及电力物资管理等。其业务范围已从国内扩张到国际市场,尤其工程总承包模式实现了社会效益、业主效益、承包商效益的高度一致。

但是在海外扩张的进程中,如何避免因不同国家不同标准造成的入市壁垒?如何向最终客户证明自己的安全与可靠性?如何使制造商、承包商、施工单位等多方实现无缝作业和整合?作为成长中的新一代国际型企业,如何系统化科学化的管理企业?如何承担并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北京国电选择合作的第一家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150多年历史的TUV南德将针对上述问题,与北京国电展开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层合作。

国电总经理胡志强率北京国电领导出席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国电总经理胡志强率北京国电领导出席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国电总经理胡志强先生表示,北京国电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国际业务往来日益频繁,北京国电有进一步完善内外部机制,为国内与国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建立具有创造力国际标杆企业的愿景。TUV南德拥有权威的认证体系及国际化、标准化的操作流程经验,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未来。TUV南德高级副总裁朱文才先生也对北京国电在发展国民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双方的合作能发挥彼此的资源、管理、人员等优势,极大的提升双方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助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