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汉能集团颁发体系证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5 17:02 12134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1月14日在汉能集团总部为其颁发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进一步深入接触的太阳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1月14日在汉能集团总部为其颁发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进一步深入接触的太阳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汉能集团总裁袁亚彬先生、高级副总裁张彬先生、首席质量官吴迪博士、首席数据官王帅宇先生、TUV南德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等出席了庆祝暨签约仪式。

 

朱文才先生与吴迪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太阳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朱文才先生与吴迪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太阳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汉能集团作为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一直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在产品认证、测试实验技术投入、质量人才培养培训以及电站建设等方向有着长足规划。凭借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TUV南德在太阳能测试、标准研发、质量专业培养及综合知识体系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助力,汉能集团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发力于薄膜发电的技术研发和项目及应用产品领域,手持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消除贸易壁垒,让中国制造立足国际。汉能通过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清洁动力。

着力于产品安全和技术创新之余,TUV南德为汉能颁发的“全球薄膜发电行业首张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又有着怎样的意义呢?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上万个标准中,较普遍最广为人知的产品。ISO 14001是环境管理体系标准。ISO 45001是2018年刚刚发布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三体系认证证书的颁发,意味着汉能集团已经将薄膜太阳能产业化,使技术的领先进化为能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的可持续的发展。通过三种认证的汉能集团,显示了其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是把环境安全问题、人员安全问题同样放在不可忽视的位置上。这标志着汉能正在成长为真正的国际企业,产品走出国门,同时勇于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TUV南德向汉能集团赠予贺礼
TUV南德向汉能集团赠予贺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