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hback World为在线购物者提供智能浏览器插件

mWS myWorld Solutions AG
2018-11-30 13:12 5061
Cashback World会员在全球12万家忠实商户中每购买一件商品,最多可获得5%的返现和购物积分。得益于火狐、Chrome和Safari的“Cashback Helper”插件,现在网上购物更容易获得这些优惠。

维也纳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有了浏览器插件“Cashback Helper”,国际购物社区Cashback World让遍布全球47个国家的1100万会员激动不已。这个实用的工具确保购物者再也不会错过返现和其他购物优惠。

Cashback World会员在全球12万家忠实商户(Loyalty Merchants)中每购买一件商品,最多可获得5%的返现和购物积分。会员可凭此换取忠实商户令人心动的优惠。得益于火狐(Firefox)、Chrome和Safari的“Cashback Helper”插件,现在网上购物更容易获得这些优惠。

Cashback Helper会通过谷歌搜索栏告知购物者,他们搜索的公司是否是Cashback World忠实商户,并在信息栏向用户显示他们积累了多少返现和购物积分,或者他们目前是否有可用的优惠。找到想要的在线忠实商户后,你只需要点击Activate Cashback(激活返现)就可以使用Cashback World购物优惠。这充分说明了插件的使用是多么的简单,而不再需要事先登录cashbackworld.com,用你的登录细节登录到Cashback Helper就可以了。

不仅如此,极简主义风格的清晰设计,使相关的信息很容易找到,能够显示顶级忠实商户、新的忠实商户和他们当前的宣传活动。寻找理想的线上或线下忠实商户变得同样简单: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就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商店。对于AS Roma(罗马队)的球迷、MotoGP™的粉丝以及所有其他Cashback World知名忠实商户的拥趸者来说,你可以选择带有你喜欢的俱乐部元素设计的Cashback Helper。

点击链接获取关于如何安装Cashback Helper的更多信息
http://www.cashbackworld.com/helper

消息来源:mWS myWorld Solution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