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设银行联手Visa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 境外消费笔笔返现

2019-07-31 18:59 16809
建设银行今天与Visa携手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该卡以“境外刷笔笔返”为核心权益,提供畅购返现、畅享优惠、畅享便捷、畅力随行、畅购安全、畅用安心等六大礼遇,为国人出境消费带来全方位的“畅快享受”。

北京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建设银行今天与 Visa 携手推出龙卡畅享信用卡,该卡以“境外刷笔笔返”为核心权益,提供畅购返现、畅享优惠、畅享便捷、畅力随行、畅购安全、畅用安心等六大礼遇,为国人出境消费带来全方位的“畅快享受”。

龙卡畅享信用卡是一款为境外消费客群打造的白金信用卡,具有丰富的返现权益。持卡人在境外消费,享笔笔返现1%;境外单笔消费满500美元,享10% 即50美元返现;报名参加建行信用卡2019年3季度的境外线下消费返现活动,有机会享8% 返现。境外返现权益不区分消费地区及商户,旨在惠及更多国人,持卡人能享受更好的畅购返现体验。此外,针对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人气商户,龙卡畅享信用卡还叠加升级更多返现礼遇,包括美国指定商户最高返现10%、澳洲指定商户最高返现25%、全球加油单笔消费满额返现20% 等。

Visa 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表示:“畅享卡是 Visa 中国第一个面向年轻新贵客群的1% 返现产品,也是 Visa 亚太区第一个面向商旅出行客群的丰富返现产品。据第三方的调研显示,中国的境外旅游市场每年呈现高速增长,而境外出行以亚洲和美国为主,因此,Visa 很高兴能和建行携手,经过长达半年的努力,开发出这张为年轻新贵人士境外出行量身订制的高额返现信用卡。”

在享受丰富返现权益的同时,龙卡畅享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多样的优惠和便捷。在港澳台、新加坡、泰国、印尼等亚太地区的餐饮类指定商户享最优5折优惠;在指定渠道享1天1美元的优惠价订购全球无限上网套餐;所有外币交易均自动购汇并免除货币兑换手续费,持卡人仅需以人民币还款,便捷省心。

此外,龙卡畅享信用卡持卡人享有随行周到的安全保障和安心服务,刷卡购机票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最高1000元人民币行李延误险,购买“龙卡安心用”可享受交易即时短信通知、境内外盗刷赔付保障等服务。

龙卡畅享信用卡实行免年费优惠。该卡上市之际,建设银行特别推出了刷卡有礼活动。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龙卡畅享信用卡和 Visa 龙卡全球支付卡组合版的新客户,使用组合版中的全球支付卡绑定支付宝或微信,并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消费三笔且累计金额满299元,即有机会获赠30元话费。

除了全球优惠外,龙卡畅享信用卡也是 Visa 和建行合作的第一个支持利用非接技术乘坐公共交通的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可以在伦敦、 纽约、 新加坡、 里约 、悉尼等全球主要城市直接乘坐地铁,而到2025年,预计将扩大到全球270个城市的公共交通,名副其实畅享全球。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