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A选择ArisGlobal新一代安全性平台来部署新的集成安全性平台

ArisGlobal
2018-11-27 22:05 5901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选择博思艾伦咨询公司来支持FDA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系统的开发、现代化和改进。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FDA将会部署ArisGlobal的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平台,以取代其现有的部分药物警戒系统。

迈阿密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FDA选择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医学信息和产品投诉系统作为其全新集成安全性平台的组成部分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已经选择博思艾伦咨询公司 (Booz Allen Hamilton) 来支持FDA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系统 (FAERS) 的开发、现代化和改进。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FDA将会部署ArisGlobal的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LSMV) 平台,以取代其现有的部分药物警戒系统,而LSMV平台将会接收、分类和处理安全性报告,并让这些报告能够被进一步评估和分析。LSMV将会带来经过验证的合规性、可配置性和灵活性,而这是满足其日益增长的公共健康和安全性保护责任要求所需要的条件。ArisGlobal的LifeSphere Product Complaints(LifeSphere产品投诉)Medical Information(医学信息)系统将为产品质量缺陷报告进行端到端处理,并将就咨询问题进行高效的追踪和回应。

LSMV是ArisGlobal的新一代安全性系统,将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人自动化病例处理 (RPA) 结合到一起,帮助组织和机构简化病例处理和医学审评流程,从而大大减少人工工作。这一新平台将为FDA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使其能够实现流程自动化,纳入最新的安全性数据标准,并提高生产效率,从而使审查人员能够重点关注公共卫生和患者安全性问题。

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的FAERS计划主管肖恩-查菲 (Sean Chaffee) 表示:“博思艾伦很荣幸能够通过帮助加强FDA的上市前和上市后监控业务,来支持FDA达成保护公共健康的使命。我们由药品安全性领域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将负责为FDA提供一套集成和现代化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保护消费者免受不安全和/或无效药品带来的伤害。这项转变工作将从根本上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并将积极地影响任务的完成。”

Aris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近期推出的药品安全、医学信息和产品质量投诉统一平台能够被FDA选中。我们的Regulatory Authority Standard Practices(监管当局标准实践,RASP)计划为我们的平台提供后续补充,让我们能够充分了解卫生监管当局的需求和期望。随着FDA的加入,目前九大权威机构正在利用ArisGlobal的解决方案来保护公共健康。”

详情请垂询: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详情请垂询:LifeSphere MI
详情请垂询:
LifeSphere Product Complaints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