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医药集团选用ArisGlobal的LifeSphere(R) Safety MultiVigilance系列解决方案,为其全球药物警戒战略提供支持

ArisGlobal
2019-01-10 09:05 7389
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提供商ArisGlobal宣布,总部位于中国的复星医药集团已选用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简称LSMV)作为其全球药物警戒系统。

复星医药集团通过与Epharma Healthcare Technology和ArisGlobal达成新的合作,选用ArisGlobal的LSMV解决方案

迈阿密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提供商ArisGlobal宣布,总部位于中国的复星医药集团已选用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简称LSMV)作为其全球药物警戒系统。复星医药将利用ArisGlobal的技术全面实现E2B (R3)合规,进而提升效率和合规性。复星医药通过与ArisGlobal合作伙伴、一站式药物研发解决方案提供商Epharma Healthcare Technology Co., Ltd合作,选用了这款解决方案。

包括复星医药和Epharma在内的越来越多的生物制药公司和卫生部门都决定用ArisGlobal的LSMV系列解决方案替换他们现有的药物警戒系统。作为ArisGlobal的官方零售合作伙伴,Epharma将帮助其在中国地区推广该产品。200多家生命科学公司和9个卫生部门目前正在使用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

复星医药发言人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先进的技术是LSMV的主要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实现重复性手动任务的自动化,进而提升效率和合规性。通过采用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我们将显著提高我们的合规工作效率。”

Aris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称:“ArisGlobal在中国市场提供具创新的安全警戒、临床平台、合规性和医学事务解决方案,通过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复星医药将作为我们诸多中国用户之一,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满足广泛的监管合规和患者安全要求。”

更多信息

有关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的详情,请访问:https://goo.gl/KNMaVF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