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SS选择使用LifeSphere(R)Safety MultiVigilance多租户云平台

Dohmen Life Science Services (DLSS)选择使用ArisGlobal的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多租户云平台
由此将认知计算技术融入进业界一流的医疗传播、药物警戒和商业服务
ArisGlobal
2018-08-20 09:05 7651

迈阿密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提供商ArisGlobal宣布,生命科学行业内领先的外包商业化服务提供商Dohmen Life Science Services (DLSS)选择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作为附加的药物警戒(PV)平台,以便为其由制药公司和医疗设备公司组成的全球客户群,提供病例处理(case processing)解决方案。

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所运用的LifeSphere®平台利用像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计算机学习这样的先进机器人与认知计算技术,为实现自动化提供支持。这款解决方案有可能为药物警戒的实践带来变革,使其从单调乏味的资源密集型过程,转变成为动态的高效实践。在过去的一年里,ArisGlobal由药物警戒和认知计算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积极参与开发新一代自动化支持技术,而这种技术将能够为目前处理药物警戒病例的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

DLSS负责医疗传播和药物警戒问题的高级副总裁Herb Lee表示:“我们的全球业务迅速扩大,监管环境也日趋复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识到自动化认知技术能够给传统人工药物警戒流程带来的价值。”Lee补充说:“LifeSphere平台可以让我们的客户获得一套完整的药物警戒服务解决方案,而这款解决方案将由我们具有丰富经验的药物警戒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并由自动化处理和数据分析带来的增值效益作为后盾。我们所做的每项投资都被设计用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运营效率,更快地获取收益,保持合规性,最为重要的是,能够以较佳方式满足我们客户的患者的需求。”

LifeSphere平台含有一款专门为DLSS提供和代管的预先配置、测试完毕并且立即可用的应用程序。跨多租户的交互式数据监控和分析功能,可以帮助DLSS为其客户提供至关重要的洞察分析,从而追踪日常运营活动,并做出战略性的长期决策。

Aris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表示:“ArisGlobal的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多租户云平台能够提供强大的安全性、可扩展性、无缝升级和居于前沿的认知计算技术,帮助更好地遵守全球监管法规,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药物警戒流程。”

垂询详情,请访问LifeSphere Safety MultiVigilance相关网页。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