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获颁三一集团“最佳创新奖”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27 08:01 6239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DAN)于近日宣布 其荣获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最佳创新奖”。

俄亥俄州莫米市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DAN)于近日宣布其荣获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最佳创新奖”。

德纳全集成的Spicer®传动系统受到了肯定,由于它为三一1056TLH伸缩臂叉车提供了出色的扭矩和更优化的性能。 

“三一集团是建筑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其开发的机械设备满足高标准的效率和生产率的要求。”德纳非公路驱传动和驱动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德纳为三一提供传动技术产品近二十年,随着未来几年全球非公路市场的发展,我们期待创造更多的价值。” 

德纳近年来荣获了三一集团颁发的多项供应商大奖,包括2018年被选为“一级供应商联盟”成员;2017年和2018年凭借三一起重机用Brevini®驱动技术蝉联“最佳供应商”称号;2018年凭借三一起重机用Spicer®传动组件获颁“卓越供应商”奖。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