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为土耳其房地产部门注入新活力

到4月6日,来往于伊斯坦布尔的所有航班都将转至伊斯坦布尔新机场 (Istanbul Airport) 。这则消息为土耳其经济的领先部门 -- 包括航空、旅游和房地产,带来新的活力
İstanbul Homes
2019-04-04 15:22 16100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在2018年10月29日正式开放,启用这一机场的工作将在今年4月的第一周完成。新的伊斯坦布尔机场将会成为全球最为强大的一座机场,年客运量可达2亿人次。

伊斯坦布尔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在2018年10月29日正式开放,启用这一机场的工作将在今年4月的第一周完成。新的伊斯坦布尔机场将会成为全球最为强大的一座机场,年客运量可达2亿人次。

纵观历史,伊斯坦布尔一直都是东方和西方、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一座桥梁。在新机场投入使用之后,伊斯坦布尔如今在航空部门更具活力。Antalya Homes Emlak Inc.是一家在土耳其不同地区开展业务的领先房地产公司,其董事长Bayram Tekce将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定义为推动土耳其经济和房地产部门向前发展的新力量。

Istanbul Airport
Istanbul Airport

“不只是拥有一座机场,伊斯坦布尔还能成为一座空港城。”

Tekce表示,对土耳其来说,伊斯坦布尔新机场是一个在战略上十分重要的项目,像这样的项目能够帮助提升伊斯坦布尔的“品牌价值”,吸引更多投资,这座新机场将帮助加强伊斯坦布尔作为国际民航领域“枢纽”的地位。

Tekce还表示:“预测表示,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在2025年为约225,000人带来工作岗位,并将贡献42亿美元的家庭收入。这个大型项目在土耳其GNP(国民生产总值)中占有约4.9%的份额。单单是这些数字就能表明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对土耳其到底有多么重要。”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会帮助加速面向外国人的房地产销售。”

作为土耳其最为重要的一项投资,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会为土耳其的房地产和旅游部门做出积极贡献。Tekce对此解释说,土耳其在外国人购房方面排名很高,而外国人的购房兴趣将会大大提升土耳其置业水平。

他说:“去年,在土耳其,40,004座住宅被出售给外国人。在2019年的头两个月,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7%。今年,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的带动下,销售速度将会有所加快。伊斯坦布尔是外国人购买土耳其房产的一个主要目的地。去年,14,270座伊斯坦布尔住宅被出售给外国人。我们预测这个数字将在未来三年翻一番,达到每年30,000座。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凭借我们在伊斯坦布尔、安塔利亚和特拉布宗的办事处,书写成功故事。”

Tekce还表示,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会成为推动土耳其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

“普华永道(PwC)在英格兰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个国家的飞机座位量每增加10%,航空就将为这个国家的短期经济增长做出1%的贡献。近期的发展表明了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单单是普华永道的研究就能展现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的重要性。”

消息来源:İstanbul Ho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