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千金一笑”洽洽搞笑四格漫画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8-11-22 10:06 10222

20万悬赏中国最会搞笑的人

合肥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嗑瓜子,偷着乐,小小瓜子总能准确戳中的快乐神经。

看漫画,笑口开,小小四格包含着欢笑所需的起承转合。

洽洽瓜子和四格漫画一样,都是小容量里有着大欢乐,当两者结合会是怎样的巨大笑果?第三届“千金一笑”洽洽搞笑四格漫画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向全宇宙征集让人捧腹的四格漫

第三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主视觉
第三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主视觉

这次由洽洽食品与视觉中国视觉ME社区联合举办的大赛,已是第三届,大赛初衷来自洽洽的信仰与梦想。以“创造美味食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洽洽立志将快乐与时尚,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早在1999年,洽洽就邀请国内外漫画大师创作“洽洽文化卡”,每期围绕一定的主题展开设计。作为洽洽的一大创新,“洽洽文化卡”让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2011年,洽洽更是举办了第一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希望以更富创意与更有温度的方式,让热爱洽洽的人们感受到洽洽的时尚与快乐。

千万级爆笑投放,将创意真正化为笑声

这次大赛对于创作者较大的福利与意义,在于入选作品,都有机会被印在每天销量大于300万袋、国民经典洽洽香瓜子里的文化卡片上。这些印有入选漫画的文化卡多达千万级,将随洽洽食品一起,为全国人民带去哈哈一笑。所以与其说这是一次四格漫画大赛,不如说是真正将漫画创作者的创意化为笑声的快乐总动员。

奖金丰厚,只求好笑的绝妙点子

第一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的获奖四格漫画《洽洽好客》
第一届“千金一笑”漫画大赛的获奖四格漫画《洽洽好客》

除了千万级的漫画文化卡投放,本次大赛的奖励也十分丰厚,一共88个奖项将提供总值近20万的奖金礼品,较高奖“千金一笑大奖”,将独得50000元的现金奖励,外加3000元的电商组合券和荣誉证书。只要是好点子,就值得高回报。洽洽和视觉中国都深信创意的力量,深信好的创意能成为快乐的源动力。

评委团集结设计大咖,要做真正的创意伯乐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集结了一批设计大咖,包括国内顶级商业艺术家潘虎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以及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有这群创意伯乐的加持,真正的好漫画定会脱颖而出。

第三届“千金一笑”洽洽搞笑四格漫画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将从即日起一直到2018年12月31日,洽洽和视觉中国邀请有搞笑才能的加入大赛,用四格漫画传递快乐正能量

点击大赛链接,立即上传爆笑创意:http://t.cn/E2TeGz8 

消息来源:洽洽瓜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