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望-未来”后疫情时代新生活影像大赛成功举办

上海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为充分展现上海疫后新时代下的文化魅力与科技实力,进一步促进上海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由视觉中国子公司上海悦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500px摄影社区等协办,荣获上海市中华文化走出去专项扶持资金展望·未来后疫情时代新生活影像大赛,现已正式落下帷幕。

大赛围绕疫情背景下的人文风俗、新生活方式、抗疫故事、科技发展等主题,面向中国上海与全球范围,征集能够展现后疫情时期人们真实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

“展望-未来”优秀作品
“展望-未来”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国内赛道共征集到3617件摄影作品,展现出了上海在疫情背景下的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向世界推介了上海文化品牌,呈现出上海美好城市图景。

而面向全世界范围的国外赛道共收到15049件摄影作品,展现出新时代下的新生活百态,传递出不同地域的人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与共同热爱。

“展望-未来”优秀作品
“展望-未来”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的优秀奖获奖作品不仅有奖项等荣誉,还有机会通过大赛的同名线上云展与线下展览展示。

展望·未来线上云展运用上海悦芷的三维云展览技术,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同步展出。云展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观众能随时进入参观;三维云展览技术为全球观众打造沉浸式阅览体验让民众更好地感受上海文化与世界文化的魅力。

与此同时,展望·未来线下落地展将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联动推广,为上海的摄影艺术爱好者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后疫情时代·线下展览

上海银城中路501号B2艺术长廊

展览时间:12月15日-12月20日

后疫情时代-线下展览
后疫情时代-线下展览

展望·未来后疫情代新生活影像

线上云展与线下展览,

期待大家的光

消息来源:上海悦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