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太平洋保险品牌吉祥物创意设计征集大赛

2021-04-01 16:39 13154

上海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太平洋保险在成立30周年之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品牌吉祥物。此次活动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视觉ME设计师社区承办。


 


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也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价值持续增长,连续十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20年排名193位;在“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5。公司为超过1.4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

愿景: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核心价值观: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
品牌口号: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集内容和要求

1.征集内容

中国太平洋保险品牌吉祥物

2.创作要求

吉祥物在具体形象上,应与“太平洋保险”品牌紧密相关,包括但不限于与海洋、水、责任、保障以及其他相关的具体事物。同时能体现太平洋保险行业特色、核心价值、企业愿景及品牌内涵,具有独创性、亲和力、趣味性和拟人化等特点。征集产生的吉祥物将广泛应用于公司媒体传播、重要活动、展览展示、形象品及其他相关宣传企业形象传播中。

3.设计要求

使用软件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插画、创意摄影、漫画、3D等),可自由发挥。

1) 造型生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拟人化特征和时代气息,具有艺术性和较强的延展性。参赛作品应为原创,须未曾公开发表。

2) 参赛作品须包含吉祥物的名字(中文英文),名字大气得体、易于记忆识别、发音明确且无歧义,应同时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

3) 参赛作品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或者造型组成,须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等不同宣传形式的传播和再制作。需要为独立设计形象原型,为其绘制至少三视图(包括但不限于:正面、侧面、背面)及以上(如添加斜侧面)。并尽可能完善该原型的视觉系统、故事设定。可酌情为其制作相对丰富的延展(如更多的场景、形式等)。

4) 参赛作品必须包含文字说明。文字说明表达清晰,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4.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所有对太平洋保险品牌吉祥物设计感兴趣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全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单独或联合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安排

征集时间: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20日
评审时间: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30日
结果公示: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13日

*赛事安排以实际为准,如因不可抗力进行调整,以页面公布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奖金均为税前)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   奖金10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   奖金5000元+获奖证书
入选奖50名  纪念品1份+获奖证书

本次征集设立四个奖项,由专家评选产生。其中,一等奖为太平洋保险最终采用的吉祥物。

作品提交要求

1.提交内容

1) 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请上传RGB模式的jpg、jpeg、png格式作品,精度不低于72dpi,文件大小不超过5MB。

2) 请务必保留作品电子文档分辨率至少为300dpi的、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便于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收取用于各大宣传活动。

2.提交方式

1) 在线提交,请直接登录视觉ME大赛官网,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同一用户的多个作品,请每一件参赛作品上传一次,产生一个独立的作品链接,避免同一用户ID同时上传多个作品,影响后期作品评审。

2) 一人可上传多个作品,如多人合作,请在上传正文内容中做出说明。

3) 为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不得在设计电子稿中出现上述任何个人资料。

4) 作品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出现性别歧视的影射;任何对暴力、仇恨、种族主义的宣传;政治和宗教声明。

法律声明

参赛者参加本次大赛及向主办方提交作品,即视为其已不可撤销地做出如下保证与承诺:

1.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应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情形,不应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或违背公序良俗的情形;如因主办方使用参赛者作品,被他人主张权利或被主管机关追究责任的,主办方有权撤销参赛者的获奖资格、追回奖金并要求参赛者赔偿损失。

2.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或二等奖的作品,参赛者保留署名权,委托主办方行使发表权、修改权、保护作品完整权,并将作品著作权中的所有财产性权利转让给主办方;除署名权外,参赛者不得自行使用亦不得许可第三方使用前述获奖作品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权益;参赛者放弃奖项的,不受前述约定限制。

3.未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或二等奖的参赛作品,其著作权由参赛者享有,但在2022年5月12日前,主办方有权免费将该等作品用于非商业宣传、展示本次大赛的任何场合或媒介之中,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场馆展示、网站、微信、微博、海报、出版物等;在前述日期以后,已发布的场合或媒介可保留原使用情形,但不能在任何场合或媒介继续使用该等作品。

4.参赛者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和承办方在大赛活动期间进行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宣传。

5.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视觉ME设计师社区

消息来源:视觉ME社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