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海豚 & eStarPro联合视觉中国推出潮改共创计划

2021-12-07 09:00 5700

深圳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比亚迪汽车携手王者荣耀冠军战队武汉eStarPro发起海豚潮改共创计划,以设计表达,定义自我潮流,玩出我的YOUNG。该活动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视觉ME设计师社区承办。


【设计要求】

1) 请以“玩出我的YOUNG”为主题,对比亚迪海豚进行潮改设计,风格不限,可融入eStarPro战队元素(如使用队员形象,需要手绘,不可以直接使用照片贴图)。

2) 作品呈现方式:

  1. 车身贴图展示:参赛者可以以车身随意角度为创意基点进行设计,任选车身颜色和视角,进行车身贴图设计展示。
  2. 潮改成品车实拍图展示:海豚车主可直接展示潮改成品车作品,上传潮改成品车实拍图。
    (以上两种作品呈现方式,均需要至少展示3个面,包含车身正面、背面和侧面)

3) 创作前请务必下载并使用大赛提供的各类矢量图或标准尺寸,按照参赛要求提交作品。

4) 海豚车型介绍和素材下载可进入大赛页面查看

【提交格式】

作品设计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宽>=500px,高>=600px,请上传RGB模式的jpg、jpeg、png格式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8MB,建议参赛者能简要阐述设计说明。请务必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者矢量文件;psd格式文件尺寸不低于40*60CM,ai格式无尺寸要求。

【提交要求】

1)在线提交,请直接登录视觉ME赛事征集官网,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

2)作品需独具创意,且具有感染力和良好的视觉效果,作品提交数量不限,可用单图或系列图的展现形式,鼓励系列作品。同一用户的多个作品,请每一件参赛作品上传一次,产生一个独立的作品链接,避免同一用户ID同时上传多个作品,影响后期作品评审。

3)作品须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出现性别歧视的影射;任何对暴力、仇恨、种族主义的宣传;政治和宗教声明,须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线使用行为。

【赛程设置】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2月14日
初审时间: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16日
终审评审:2021年12月17日-2021年12月20日
结果公示:2021年12月21日
*赛事安排以实际为准,如因不可抗力进行调整,以页面公布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奖金为税前)

潮流共创奖1名   奖金30000元+荣誉证书
最佳创意奖3名   奖金10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奖8名   奖金5000元+荣誉证书
*海豚I ESTARPRO潮改共创计划专属福利
武汉eStarPro电竞俱乐部线下见面会资格(抽取4名获奖者,具体见面会时间由主办方决定)
武汉eStarPro电竞俱乐部周边大礼包一份(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含队员签名照、队服、俱乐部徽章)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