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农业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亿张

2018-11-21 18:08 9959
2018年11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在上海举办了“亿起腾飞-精彩WE来 -- 农行信用卡发卡量超亿庆典”,Visa、中国银联和万事达均出席了本次庆典,祝贺中国农业银行成为国内第五家信用卡发卡量超亿张的商业银行。

上海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在上海举办了“亿起腾飞-精彩WE来 -- 农行信用卡发卡量超亿庆典”,以庆贺农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1亿张。受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邀请,Visa、中国银联和万事达均出席了本次庆典,祝贺中国农业银行成为国内第五家信用卡发卡量超亿张的商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信用卡中心总裁、Visa大中华区总裁、中国银联副总裁等出席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破亿庆典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信用卡中心总裁、Visa大中华区总裁、中国银联副总裁等出席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破亿庆典活动

农行信用卡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转型发展,将互联网思维和普惠金融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了涵盖商旅、车主、女性、亲子、互联网+等丰富权益的全生态链信用卡体系,覆盖50类主题共计300余款产品,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客户体验、服务口碑等方面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期间,与 Visa 国际组织合作发行了尊然系列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漂亮升级妈妈卡、尊师系列信用卡等明星产品,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农行信用卡围绕衣、食、住、行、娱、游、购等高频应用场景,相继推出针对日常消费的现金分期、账单分期产品及购车、装修、教育、旅游等大额消费的多种专项消费信贷产品,同时连续三年举办“农行汽车节”,助力数十万客户圆购车梦,便捷资金支持助力客户优享人生。值得关注的是,2012年农业银行在业内首发微信电子信用卡 -- QQ联名IC信用卡,发卡总量已超过1800万张;车主专属ETC产品发卡量三年突破1400万张,产品市场份额总量同业领先。

农行信用卡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亿万客户提供贴心的普惠金融服务。积极建立“有温度”的服务体系,品牌形象不断焕新升级,独创“乐游天下”“乐享周六”“乐玩积分”“乐享分期”“小积分,大梦想”系列品牌活动,以超400万的特约和特惠商户为基础,持续整合客户喜爱的美食、购物、加油、境外返现、海淘等缤纷优惠,通过金融创新、跨界合作、资源整合,满足客户物质和精神多重诉求,逐步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起创新进取、安全可靠、平易有亲和力、真诚有责任感的品牌形象,相继荣获CCCS钻石五星较高认证、卓越信用卡银行奖、最具消费者影响力信用卡品牌、最受用户喜爱的金融产品奖等众多奖项,全力为亿万持卡人打造丰富多彩的“指尖”消费生活。

农行信用卡始终坚持聚焦不同客群差异化需求,创新科技应用,充分应用科技手段重塑发卡体系,全面覆盖网点、手机移动端、网络、收单商户和客服等五大生活场景,实现 “随时、随地、随心”办卡体验,同步配套大数据客户画像和精准营销模型,实现多渠道联机识别与个性化营销功能。

以信用卡发卡量突破一亿张为全新起点,农行紧抓零售业务转型红利释放的大好时机,聚焦用户体验,以先进的科技应用、全面的客户服务、强大的管理水平,与合作伙伴 Visa 一起,致力于将支付和消费信贷融入到大众生活的各个消费场景,将农行信用卡打造成为提升亿万持卡人幸福指数的金融利器。

消息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