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2020-10-19 11:34 23655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近期携手时尚媒体《嘉人Marie Claire》及Visa,开启信用卡业内轻奢新玩法,带领客群洞察时尚,共同闪耀秋冬季。

上海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秋冬季各大时装周精彩纷呈,时尚大秀闪耀T台。时尚界玩法花样繁多,信用卡届漂亮妈妈秋冬时尚季也来了。一直不曾缺席各大论坛的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近期携手时尚媒体《嘉人Marie Claire》及Visa,开启信用卡业内轻奢新玩法,带领客群洞察时尚,共同闪耀秋冬季。

《嘉人》是立足于点亮女性心灵的全球高端女性媒体,此次牵手农行信用卡,希望可以和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味和幽默的女性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即将拉开帷幕的漂亮妈妈秋冬时尚季,由《嘉人Marie Claire》甄选签约模特,通过不同风格的演绎,推出秋冬时尚大赏宣传片,全新诠释“纵有千面,由我展现”的产品理念,助力美好生活方式,肯定每一位女性作为妈妈角色的付出,赞誉每一位女性以期实现家庭和个人事业平衡的努力。同时,此次秋冬时尚季将继续牵手故宫口红,消费达标即可获故宫口红;办卡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FURLA卡包抽奖资格,有机会携全家拍亲子大片上嘉人集团旗下儿童时尚美学媒体《朝气MilkEnfant》杂志内刊,和明星一样拍大片。

近年来,女性消费市场高速崛起,具有较强动力和发展空间。农行信用卡近几年来与时俱进,不断推出系列新品,搭建符合目标客群特点的权益以及覆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丰富的营销活动体系。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服务女性客户,致力于成为年轻女性认可和喜爱的信用卡产品,目前已获超800万客户芳心,可在全球6100万家受理Visa卡的商户进行支付,享有免货币转换费,为现代女性的购物消费提供更多便利,提升对年轻潮妈的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体验。

Visa本年度携手国内外顶尖商户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用卡礼遇,包含五星级酒店下午茶和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NET-A-PORTER高端奢品购物网站消费15%返现、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发发奇购物高至9折优惠、SEPHORA丝芙兰、SSENSE、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迪奧、亚马逊等女性喜爱的商户长期、季节性的优惠和专属好礼等,为更多女性提供更好服务。

农行信用卡通过近两年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营销推广和服务体验亮点频出。2019年,农行信用卡发卡量、消费额、分期交易额等主要业务增速均位列可比同业首位。截至2020年上半年末,累计发卡量已近1.3亿张。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