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ma Beaumont加入AntWorks担任首席营销官

AntWorks
2018-11-20 08:00 4389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布,著名商业服务社区领袖Emma Beaumont已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

新加坡和加州帕洛阿尔托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SSON全球董事总经理将助推AntWorks进一步扩张全球市场的宏伟计划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布,著名商业服务社区领袖Emma Beaumont已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Emma将负责全球所有营销工作,并助推AntWorks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持续扩张。Emma带来了卓越的才能、商业敏锐度、战略和运营上的跨职能管理,以及无与伦比的人脉网络,将帮助促进AntWorks的全球营销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Emma最近曾担任Shared Services & Outsourcing Network (SSON)全球董事总经理,在推动SSON三个客户渠道(活动、数字编辑平台和DART(数据分析、研究和技术研究所),涵盖120,000名SSON成员)的战略发展和利润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领导SSON的全球跨职能团队(涵盖营销、销售、生产、编辑内容、研究与分析、IT和五大地区市场)为Emma提供了极好的机会,使其具备了推动AntWorks品牌、客户体验和市场定位的技能。

Emma为SSON设计和制定了成功的增长战略,帮助该品牌成为全球共享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BPO)市场首屈一指的活动和内容提供商。Emma现在将专注于为AntWorks在自动化市场越来越大的野心开辟新路,并帮助AntWorks在世界舞台上蓬勃发展。Emma Beaumont表示:“我认为智能自动化以及最终的人工智能将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AntWorks的颠覆性解决方案真正具有革命性,并且正在被各个领域所认可,促使该公司获得令人瞩目的融资并达成颇具成效的合作关系。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优秀的团队,并且期待帮助该公司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和盈利。”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eesh Mehra表示:“Emma对团队管理、战略方向和全球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她的过往经历以及在SSON毋庸置疑的卓越表现证明了她是一位富有远见的营销高手。我完全相信,在AntWorks全球增长道路上的这个重要节点,她的成功经验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AntWorks互动:

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nt.works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AntWorksGlobal
在LinkedIn上联系我们: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ntworks-reimagine-it/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