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和iNVATERRA合作提供智能自动化

AntWorks
2018-10-11 11:07 6258
全球性人工智能 (AI) 和智能自动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布与人工智能转型领域的思想领袖iNVATERRA达成合作关系。

AntWorks和iNVATERRA合作提供智能自动化,作为人工智能转型之旅的一部分

新加坡和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人工智能 (AI) 和智能自动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布与人工智能转型领域的思想领袖iNVATERRA达成合作关系。

iNVATERR目标为其客户打造人工智能和数据驱动型未来的转型之旅以提供自动化为起点。随后,iNVATERRA将提供转型路线图以及领先技术、定制开发与新一代人才整合。通过与AntWorks合作,iNVATERRA将提供可加快企业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各企业开始人工智能之旅。

AntWorks将通过独特平台ANTstein [TM]重新定义自动化行业前景。ANTstein [TM]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分形科学原理打造的智能一体化端到端自动化平台。无异常业务流程的数据摄入可通过使用AntWorks ANTstein [TM]平台无缝完成。AntWorks ANTstein [TM]平台使用具有低代码/无代码/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RPA) 的专有模块“认知机器阅读引擎”,整个平台均嵌入机器学习。

iNVATERRA总裁亚伦-亨格 (Aaron Hennig) 表示:“对于iNVATERRA而言,与AntWorks的合作是数年不同自动化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工具评估与执行的结果。AntWorks的技术远超其它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平台,将自动化与数据摄入和人工智能相结合。通过与AntWorks合作,iNVATERRA将快速启动客户的人工智能转型之旅。我们不想与所有市场参与者合作,却想与可以为客户提供帮助并让我们能够在整个人工智能之旅中创造价值的最优技术合作。”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阿谢什-梅赫拉 (Asheesh Mehra) 说:“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平台 -- ANTstein [TM],可以应对业界一项较大的挑战 -- 非结构化数据。通过与iNVATERRA合作,AntWorks将帮助iNVATERRA的客户加快其向数字企业发展的步伐。我们的技术加上iNVATERRA的人工智能专长和人才,将使此次合作之旅与众不同。”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