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得到信任,将帮助改进思杰网络和虚拟化解决方案

AntWorks
2018-11-07 12:28 5078
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平台ANTstein QueenBOT已经获得了Citrix Ready®认证,而ANTstein QueenBOT为重复、单调和涉及基于规则的决策的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提供工具。

新加坡和加州圣克拉拉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平台ANTstein QueenBOT已经获得了Citrix Ready®认证,而ANTstein QueenBOT为重复、单调和涉及基于规则的决策的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提供工具。Citrix(思杰)Ready计划帮助客户识别被推荐用来帮助改进Citrix Systems, Inc.(思杰系统公司)虚拟化、网络和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第三方解决方案。ANTstein QueenBOT完成了严格的验证过程,确保能够与思杰虚拟应用程序(Citrix Virtual Apps)兼容,为联合解决方案兼容性带来信心。

Citrix Ready计划让客户能够轻松识别能够帮助改进思杰环境的互补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满怀信心地认为,ANTstein QueenBOT能够成功通过由思杰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并能得到信任,与思杰虚拟应用程序一起有效工作,从而提供涉及思杰环境的无缝自动化。

QueenBOT以很简单的方式提供RPA功能,而企业用户将能借此创造机器人(Bots)。利用QueenBOT来实现自动化的时间,只是市场上其它工具的一小部分。QueenBOT能够提供直观的远程记录器工具,利用多个提供多方面自动化的选择,记录思杰环境中的用户行动。

AntWorks首席执行官阿谢什-梅赫拉(Asheesh Mehra)表示:“作为Citrix Ready计划的一员,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将我们ANTstein QueenBOT和思杰虚拟应用程序结合到一起的智能解决方案。我们所能提供的这种解决方案能够明确表明我们的计划,即通过Citrix Ready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高品质的经验。”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