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利及人 再创辉煌 李锦记贺2018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召开

2018-11-16 17:44 8195
11月13日,2018上海徐汇海联会年会暨徐汇区情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徐汇区侨办副主任陈荣等领导,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及徐汇海外联谊会代表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盛会。

香港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3日,2018上海徐汇海联会年会暨徐汇区情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徐汇区侨办副主任陈荣等领导,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及徐汇海外联谊会代表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盛会。

孔君道(左三)出席2018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
孔君道(左三)出席2018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

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90年,是徐汇区各界人士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外籍华人联谊合作的组织。旨在团结各界海内外同胞,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上海经济发展、振兴中华而服务。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一直以报效祖国为己任,于2016年12月当选为该会副会长,带领李锦记酱料集团为国家进步、民生改善而努力。

李惠中先生当选徐汇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李惠中先生当选徐汇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徐汇区统战部部长、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在年会致辞中,对徐汇区众多香港企业近年在开展沪港合作、促进区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徐汇爱国爱港人士继续凝心聚力,更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国际人文交流。同期,徐汇区侨办副主任陈荣代表徐汇海联会,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年度工作报告。

在之后的“香港企业界代表推介分享”中,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发表主题演讲,向现场嘉宾介绍李锦记得以品牌长青130年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同时回顾了李锦记与徐汇区的“情缘”。孔君道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徐汇海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李锦记将继续响应号召,让更多国际品牌、国际友人了解徐汇区,携手开创徐汇区发展的新时代!”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发表演讲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发表演讲

李锦记与徐汇海联会的渊源可谓由来已久:2016年12月,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当选为副会长。在2017年12月的“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上,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发表了题为《立足徐汇、弘扬品牌》的演讲,并邀请徐汇海外联谊会代表参观上海李锦记大厦。今年,黄国平会长率队考察位于香港的酱料集团总部与位于上海的中国区总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并于同年9月,在李锦记大厦的厨艺工作坊,联合举办面向徐汇海联会理事及统战新阶层人士代表的厨艺体验活动。

通过各类丰富精彩的活动,加深了李锦记与徐汇海联会的互动,使各界人士更真切感知李锦记传承130年的匠心与美味。源自李锦记营造的味觉记忆,令众多香港同胞如旧友重逢般激动不已:不仅分享了与李锦记的渊源,还饶有兴致地与旧庄蚝油、蒸鱼豉油合影。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对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的召开致以祝贺,并表示:“心系祖国、造福社会,是李锦记家族几代人不变的信念。走过130年的李锦记能有今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祖国的支持与关爱。自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徐汇区以来,李锦记就一直与徐汇区统战部、海联会密切合作。未来,我将积极履行徐汇海联会副会长的职责,带领李锦记酱料集团,继续促进祖国与港澳同胞及海外侨胞间的交流,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