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望相助 共谋发展 上海徐汇海联会领导走访李锦记大厦

2020-04-21 15:45 6634
2020年4月16日,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莅临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进行走访。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姜勇、李锦记全国销售拓展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刘云腾出席。

上海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16日,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莅临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进行走访。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姜勇、李锦记全国销售拓展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刘云腾出席。

上海徐汇海联会领导走访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
上海徐汇海联会领导走访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

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90年,是徐汇区各界人士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外籍华人联谊合作的组织,旨在团结海内外各界同胞,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上海各项事业发展、振兴中华而服务。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于2016年12月当选为副会长,带领公司为促进徐汇区的经济发展、海内外交流而不断努力。徐汇海联会亦多次考察位于中国香港的酱料集团总部与位于上海的中国区销售总部,双方的了解及合作得以持续巩固深化。

李锦记全国销售拓展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刘云腾,首先代表公司对徐汇海联会的关怀致谢,并向姜勇会长介绍了李锦记近期防疫措施及多轮捐助情况。同时表示:李锦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为恢复经济发展而努力。姜勇会长指出:李锦记近期驰援各地的抗疫工作,彰显了百年民族企业的担当;目前正处于逐步恢复经济阶段,李锦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希望能在保障并丰富民生供给的同时,助力全社会经济复苏。

刘云腾副总裁引领姜勇会长一行,参观位于李锦记大厦25层的品牌展厅。在此通过影音资料及荣誉墙生动展示李锦记的发展足迹,更借由产品陈列与全息影像、使嘉宾们感知李锦记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特色,更对李锦记“100-1=0”的品控理念有了直观的认识: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30余年,仍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参观李锦记品牌展厅
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参观李锦记品牌展厅

针对疫情期间的产品质量,刘云腾副总裁向姜勇会长着重介绍:李锦记迅速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号召,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恪守“100-1=0”的品质管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不受疫情影响;坚持诚信经营,保持产品价格稳定;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市场供给。

刘云腾副总裁(中)向姜勇会长(左)介绍李锦记品控理念
刘云腾副总裁(中)向姜勇会长(左)介绍李锦记品控理念

在之后的会谈中,姜勇会长指出:抗疫工作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全国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时期,企业应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徐汇海联会亦继续对企业提供支持,同时计划待疫情稳定后,逐步开展沪港青年交流、食育科普等相关活动,希望届时得到李锦记的参与配合。

近年李锦记通过政协提案、工作建议等形式,呼吁社会各方携手合作,以全面提高民众尤其是青少年对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认识。相关提案及建议已得到徐汇区教育局、卫计委等部门的认可与重视。此外,在徐汇区统战部、海联会的组织协调下,在李锦记大厦的厨艺工作坊邀请徐汇海联会理事、统战新阶层人士、教育界代表等参加厨艺体验,进一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向徐汇海联会领导走访致以谢意并表示:“李锦记历经133年依旧长青,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自将中国区销售总部迁至上海徐汇区以来,李锦记就一直与徐汇区统战部、海联会密切互动。我将继续积极履行徐汇海联会副会长的职责,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守望相助、共谋发展,与各界携手开创徐汇发展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