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走访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

- 精耕徐汇,共谋发展
2018-07-10 12:42 7812
2018年7月6日,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莅临上海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进行了走访。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6日,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领导莅临上海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进行了走访。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右)与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右)与徐汇海外联谊会会长黄国平

上海徐汇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90年,是徐汇区各界人士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外籍华人联谊合作的组织。旨在团结海内外各界同胞,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上海各项事业发展、振兴中华而服务。徐汇海联会与李锦记的渊源可谓由来已久 2016年12月,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当选为副会长。在2017年12月的“徐汇海外联谊会年会”上,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发表了题为《立足徐汇、弘扬品牌》的演讲,并邀请徐汇海外联谊会代表参观上海李锦记大厦。今年3月,黄国平会长率队调研位于香港大埔的李锦记酱料集团总部,借此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了解与合作。

郭振华先生引领黄国平会长一行参观李锦记大厦,在25层的品牌展厅,通过各种多媒体资料向嘉宾展示了李锦记的企业文化、产品特色、品质管控及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历程。

在实验室及厨艺工作坊,随处可见李锦记“100 -1= 0”的经营理念。郭振华先生表示,李锦记一直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以各种现代化技术,不断强化每款李锦记产品自原料种植、养殖到生产、流通、储存直至销售等各环节的严格管控,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这正是李锦记能享誉130年,始终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参观期间,黄国平会长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李锦记各类产品的特色,并在厨艺工作坊分享了使用李锦记的烹饪心得,更勉励李锦记不断推陈出新。

会谈期间,黄国平会长详细了解李锦记近期发展情况,对李锦记立足上海徐汇,在食品行业坚持高标准的经营理念、打造国际著名酱料品牌、积极襄助航天事业及重大国际盛会等举措深表钦佩。黄国平会长表示:徐汇区统战部、海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李锦记发展,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郭振华先生对此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在李惠中先生的带领下,继续为促进徐汇区的经济发展、海内外交流而努力。

郭振华先生(右)与黄国平会长会谈
郭振华先生(右)与黄国平会长会谈

同时郭振华先生强调:思利及人、造福社会是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于2017年当选为徐汇区政协委员,已连续两年提交关于食品安全科普方面的提案,旨在呼吁社会各方携手合作,全面提高民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此外,针对近年各地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情况,李惠中先生更是在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提报,分享李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经验与建议。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关注民生福祉的神圣职责、彰显优秀民族企业的担当。

《李文达传 -- 酱料大王的传奇》由王国璋、郑宏泰、黄绍伦三位知名学者合著,并由已故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题字。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在向黄国平会长赠书时介绍道:此书讲述了李锦记第三代掌门人李文达先生非比寻常的人生,凭借其“小中见大、危中见机”的远见卓识与开拓进取,带领李锦记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达成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宏愿。无论是从商还是为人处世,都能在书中获得启迪。黄国平会长表示:内地虽也有家族企业,但大多只延续二、三十年;李锦记能传承百余年仍然蒸蒸日上,李文达先生功不可没。这对于其他家族企业亦是极好的示范,值得推广借鉴。

郭振华先生(左)向黄国平会长赠送《李文达传》
郭振华先生(左)向黄国平会长赠送《李文达传》

正如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所说:“李锦记历经130年依旧长青,离不开祖国的支持与关爱。心系祖国、爱国爱港,是李锦记家族坚定不移的信念。自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徐汇区以来,李锦记就一直与徐汇海联会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未来,李锦记会继续响应徐汇海联会的号召,让更多国际品牌、国际友人了解徐汇区,携手开创徐汇发展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