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开营养师妈妈的冰箱,探究零食那些事

2018-11-14 11:08 8299
11月5日19:00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果语联合主办的《妈妈的冰箱 -- 零食变形记》直播活动,为妈妈们解答了关于零食的那些事。 本次直播邀请到了国家二级营养师妈妈如莲静心,和三位达人辣妈一起探讨宝宝如何健康吃零食。

上海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面对零食两个字,妈妈们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垃圾食品”“添加剂”“高热量”,但是内心抗拒却总是无力阻止其实对于零食,妈妈们都存在着极大的误解,11月5日19:00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果语联合主办的《妈妈的冰箱 -- 零食变形记》直播活动,为妈妈们解答了关于零食的那些事

妈妈的冰箱
妈妈的冰箱

本次直播邀请到了国家二级营养师妈妈如莲静心,和三位达人辣妈一起探讨宝宝如何健康吃零食。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微信、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平台进行直播,共有四十九万妈妈同步观看直播。

本次直播打破常规,从生活中的必备的冰箱入手,拉进与用户的距离。让看直播的妈妈们更有共鸣。

直播现场营养师妈妈与辣妈探讨零食那些事
直播现场营养师妈妈与辣妈探讨零食那些事

宝宝们其实需要零食

如莲静心老师在直播中讲道:宝宝们的胃其实很小,他们一次性摄入食物的能量是无法维持4-5个小时的运动,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大于1岁的孩子每天3-4餐,根据孩子需求还可以在两餐之间增加1-2次零食,所以零食是有必要的三位达人辣妈也向妈妈们推荐了冰箱中常备的食物。

现场上演零食变身记

三位辣妈需要在规定的15分钟内,利用指定食材 -- 海苔,为宝宝做一道快手零食。并且由营养师如莲静心根据食材的营养搭配、美观等方面进行点评,选出一位厨神辣妈。

有选择性的吃零食

给宝宝有选择性的吃零食
给宝宝有选择性的吃零食

果语则在本次直播中为直播间的爸爸妈妈们带来了果语蘑蘑牛咔咔咔夹心海苔,这款海苔采用健康烘焙工艺,保持其天然、香脆,同时保证海苔的丰富营养。不添加人工添加色素、防腐剂、甜味剂。现场如莲静心老师与三位辣妈进行了品尝,如莲静心老师提出:海苔富含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重营养。

果语则希望通过本次直播,打破妈妈心中对于零食的刻板印象,消除对零食的顾虑,真正做到让妈妈放心,让孩子吃的开心的健康零食。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