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时钟新潮流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在沪盛大开业

2019-03-18 17:35 5679
2019年3月15日,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在青浦区业辉路222弄127号盛大开业。

上海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5日,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在青浦区业辉路222弄127号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气清天朗,惠风和畅,观者如云,更有一红一黄两只舞龙助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樊计超上海知名手表品牌张稻创始人、上海涨稻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曙阳及青岛青雅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业活动。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开业剪彩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开业剪彩

在开业仪式上,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发表开业致辞。在致谢的同时,董事长特别提到了“工业强国”的概念。他指出,“工业强国,就要做好工匠精神,专注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机械钟也是一样。”此外,青雅钟表董事长还强调进口机械钟所具有的独特技术优势。

作为中国领先的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青雅钟表是世界七大著名时钟品牌的国内总代理:德国肯宁家 (Kieninger) 、英国肯米迪 (Comitti) 、美国霍华德·米勒 (Howard Miller) 、德国施耐德 (Schneider) 布谷鸟钟、意大利意佩瑞 (Imperial) 铜钟、美国瑞仕威 (Ridgeway) 以及意大利奇赫 (Chicche) 玻璃挂钟。

肯宁家是世界现存历史悠久的落地钟、挂钟及壁炉钟机械机芯生产商,同时也是机械钟技术运用与发展的集大成者,甚至连除肯宁家以外的许多首屈一指的国际机械钟品牌也会选用肯宁家机芯来制钟。

讲话中,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特别提到了高精准度、长走时、多功能钟盘、陀飞轮和九音铃等只有进口机械钟才具备的独特技术。肯宁家一百周年纪念款挂钟(型号:2580-96-01),就以其每月时差控制在正负五秒内的高精准度而闻名于世,全球限量100台。

肯宁家一百周年纪念挂钟
肯宁家一百周年纪念挂钟

此外,肯宁家还是第一个将用于手表的陀飞轮装置拓展到机械钟制造中的品牌,这一“发明的迁移”充分体现了肯宁家勇于创新、专注细节的匠心与热忱。而机械钟界赫赫有名的九音铃,则是肯宁家完全的独创 -- 三重音乐九音铃机芯,为原本机械单调的报时声赋予了动听的灵魂,给人以聆听现场音乐会般的愉悦感受。

采用超薄机芯制作的肯宁家挂钟(型号:2851-96-04),采用多功能钟盘设计,在指示时、分的同时还显示月、日、月相及秒针信息,一钟多用,实用性极强。超薄机芯,在节省居家空间的同时,也凸显了肯宁家独一无二的强大技术实力。

除了肯宁家以外,青雅钟表代理的其他国际时钟品牌也无一不是工匠精神与独特工艺的结晶。

霍华德·米勒型号611-031的“钟王”,精选了十六种不同树皮镶嵌钟身,钟面图案由黄铜雕刻而成,底座弧形木座造型独特,不但雕刻线条精巧别致,还选用俄罗斯左右对称胡桃木树瘤贴面,黑檀木和枫木皮雕花线,金影木镶边。这些做工背后,是霍华德·米勒对于完美工艺孜孜以求的一片匠心。

英国肯米迪的“当家小生”航海钟不但是经典的再次发光,更是对约翰·哈里森(1693 - 1776年)的世界首台航海天文钟的诚挚致敬。

德国高级私人定制品牌马提亚·尼斯克的四年超长走时时钟,是尼斯克潜心打磨制钟技术的卓越成果。

以上这些各大国际品牌的经典机械钟作品,都可以在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中观赏到。而除了别具一格的机械钟作品外,旗舰店内部的装潢也可谓是精致优雅,自成一派:原木色展示架和地板、绿植与铁艺,以及水晶灯饰的组合清新明快,极富质感,上下共5层,面积达400多平米,每层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钟品牌,极大提升了顾客的体验感受。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内一览
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内一览

恬静高雅的室内外环境,“集颜值与技术于一身”的各色国际顶尖时钟品牌,使青雅钟表旗舰店成为名副其实的藏钟馆和艺术殿堂。在这里,以往可谏,来者亦可追;在这里,有遗落的时光,也有光阴的故事;有未完成的理想,也有忆往昔的满足。来青雅钟表全国旗舰店,与艺术倾谈,让往昔重现,品欧式风情,体验品质生活。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