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央电视台关注冬季采暖安全,芬尼受邀出镜采访

2018-11-09 14:53 6719
11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策划“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系列新闻专题报道,就南方采暖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及采访。芬尼浙江缙云体验店总经理麻颖伟接受CCTV采访,用实际案例对比,解说多种不同采暖方式的差异。

广州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策划“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系列新闻专题报道,就南方采暖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及采访。芬尼浙江缙云体验店总经理麻颖伟接受CCTV采访,用实际案例对比,解说多种不同采暖方式的差异。

浙江体验店芬尼机组实拍
浙江体验店芬尼机组实拍

 

 

近年来,用户在使用采暖设备过程中防范意识淡漠,隐患随处可见。我国冬春火灾总体情况显示,这五年,冬春平均每天发生火灾1106起,比夏秋高出30.5%,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冬天取暖、用火用电不慎导致的。

电烤火箱是冬季最易起火的取暖设备之一,在重庆、四川、湖南、贵州一带广泛应用。盖在电烤火箱上的棉被加热30分钟,开始冒烟。从插电到猛烈燃烧,仅用42分钟。而放在电热器上的衣服,3分钟开始发黄并冒烟,4分30秒出现明火。随后30秒,电热器已完全变形并猛烈燃烧。至于电热毯,电热毯长期折叠容易引起电热丝断裂,断裂后的电热丝极易引起火灾。

芬尼浙江缙云体验店总经理麻总表示,用电器取暖难以保障安全,于是很多人选择使用地暖。目前,市面上使用普遍的地暖包括水地暖和电地暖。其中,水地暖的供热设备包括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燃煤等设备。不同的取暖设备,各有优势。

另一方面,专家提醒,在选购地暖设备时,要到正规商家购买,安装前确保地暖不超过电气线路较大负荷。

芬尼工作人员在湖南施工中
芬尼工作人员在湖南施工中

芬尼深耕空气能16年。作为空气能开拓者,芬尼专注于热泵研发、制造及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与完善的售后服务立足市场,收获极大口碑。目前已授权专利数多达300多项。空气能热泵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芬尼机组海报图
芬尼机组海报图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