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克兹超低温热泵在山西再树办公楼采暖新样板

2018-11-12 10:15 5672
近日,广东 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强势夺标山西运城大禹制药二期研发中心采暖项目,该项目采用多台芬尼克兹高温空气能 热泵为其提供采暖需求,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广州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北方“煤改电”进行得如火如荼,空气能热泵采暖成为北方取代燃煤锅炉的新宠儿,同时北方采暖成为空气源热泵市场的一片蓝海芬尼克兹超低温热泵已成为“煤改电”热泵三大主要供应商之一。能在零下几十度环温下安全运行的热泵产品不多,当其他产品在宣传机组能在零下25摄氏度环温稳定运行时,芬尼克兹凭借能在零下30摄氏度高效运行的“北极星”超低温热泵系列机组,持续引领北方寒冷地区锅炉改造。

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在山西实拍图
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在山西实拍图

 

近日,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克兹”)凭借其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强势夺标山西运城大禹制药二期研发中心采暖项目,该项目采用多台芬尼克兹高温空气能热泵为其提供采暖需求,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该项目位于运城市芮城县,此地年平均较低气温达-15摄氏度,历史极端气候条件下较低气温可达-18摄氏度。芬尼克兹高温空气能热泵机组是一款采用电力驱动免费吸收空气中热量的设备,具有节能、省钱、安全、环保等特点,机组能够在-30摄氏度低环温下高效运行,且较高出水温度可达65摄氏度,能够满足大多数需求。

芬尼克兹“煤改电”空气能机组海报图
芬尼克兹“煤改电”空气能机组海报图

芬尼克兹16年来专注于热泵研发、制造及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以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立足于市场,目前拥有相关专利数近300项。山西地区树立近200个样板工程案例,为北方空气环境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

消息来源:芬尼克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