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于进博会举办在华20周年庆典

“森领未来,创想无限”承诺指引未来发展
UPM
2018-11-08 22:14 6459
今天,芬兰生物森林工业领导企业芬欧汇川集团UPM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芬兰国家展台举办UPM在华20周年庆典仪式。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芬兰生物森林工业领导企业芬欧汇川集团UPM(以下简称“UPM”)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芬兰国家展台举办UPM在华20周年庆典仪式。中芬两国政府官员、UPM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见证了UPM的这一重要时刻。现场,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Jussi Pesonen)和UPM集团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爱博德先生(Bernd Eikens)分享了UPM在中国市场的愿景和长期承诺,同时表达了集团对中国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信心。

UPM在华20周年庆典仪式启动时刻
UPM在华20周年庆典仪式启动时刻

在过去的20年间,UPM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芬兰在华较大的单项投资项目,其中环保投资累计达8,000万美元。

贝松宁先生表示:“UPM是中国经济腾飞的见证者,对于我们而言,中国市场意味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说,中国市场在集团全球发展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战略地位。随着中国绿色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UPM将以创新的、负责任的解决方案支持可持续发展。”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现场致辞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现场致辞

Biofore概念车充分展示集团“森领未来,创想无限”品牌承诺

此次进博会期间,UPM在芬兰国家展台展示了集合集团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创新精神的Biofore概念车。此款概念车采用可再生生物材料和可再生柴油,充分向中国的利益相关方展现了UPM集团“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品牌承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