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举办“创想无限,共创未来”论坛,赋能中国森林工业发展升级

UPM
2019-05-09 11:10 6785
2019年5月8日,芬欧汇川UPM集团在上海中心举办“创想无限,共创未来“论坛,与造纸行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中国全新经济发展机遇,了解造纸工业行业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创想行业的未来发展。

上海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8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在上海中心举办“创想无限,共创未来“论坛,与造纸行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中国全新经济发展机遇,了解造纸工业行业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创想行业的未来发展。UPM全球及中国领导层团队出席本次论坛并解读集团最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与此同时,UPM正式宣布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支持中国造纸行业管理人才培养,推动行业发展水平的进一步升级。

UPM“创想无限,共创未来”论坛启动
UPM“创想无限,共创未来”论坛启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森林工业企业,UPM扎根中国20年。中国已经成为UPM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成为UPM首批发布全新品牌承诺的国家之一。”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表示,“在UPM不断发掘生物经济蕴藏的机遇中,‘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全新品牌承诺应运而生。通过负责任的可再生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开拓创新,UPM将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以全新品牌承诺赋能中国市场,推动在华业务的进一步突破与创新。”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Petteri Kalela)现场进行发言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Petteri Kalela)现场进行发言

2019年是中芬宣布建立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两周年。今年1月芬兰总统访华后,中芬贸易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双方达成协议将在生物质能源利用、林业教育与科研、林业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此背景下,UPM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为UPM在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目前,UPM已经进入中国市场20年,在华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其中环保投资累计达8,000万美元,并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大投入。与此同时,UPM也不断将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认证引入中国。UPM常熟工厂在2006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FSC和PEFC森林监管链认证的造纸企业。目前,UPM常熟工厂还同时获得了CFCC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除此之外,UPM也不断推广森林认证体系,推动产业链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除了在理念与技术上推动中国森林工业升级,UPM在人才培养上也进一步革新,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本次,UPM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达成人才培养合作计划,将从今年开始为UPM及产业链上下游定期开展研修班。通过系统性的管理课程设置,更多森林工业相关人才将获得针对性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提升行业整体的管理水平。

对此,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本次UPM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将为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极大助力,不仅将实现中国本土化人才梯队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将为中国森林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助力提升行业整体的管理与运营水平。本次合作也体现了UPM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未来UPM还将继续拓展产学研的合作机会,构建共同发展的产业生态环境。”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