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 Biofore概念车成为进博会首件入境展品

UPM
2018-09-11 17:30 7345
今日,芬兰生物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 UPM 集团的 Biofore 概念车入境中国,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件入境展品。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芬兰生物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 UPM 集团(以下简称“UPM”)的 Biofore 概念车入境中国,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首件入境展品。UPM 作为进博会芬兰国家展位的重要参展企业,在为期6天的展览期间,将携 Biofore 概念车向观众充分展示其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技术及深耕中国市场20年的承诺和成果。

UPM Biofore 概念车成为进博会首件入境展品
UPM Biofore 概念车成为进博会首件入境展品

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作为首件入境的展品,Biofore 概念车不仅承载着 UPM 突破性的创新精神,更是寄托着 UPM 对进博会及中国经济发展的期待和信心。今年是 UPM 在华发展的第二十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全球视角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不断开放的经济贸易格局中,为中国市场带去更多高效且环保的产品和技术,在获得业务可持续增长的同时助力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接受媒体采访
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接受媒体采访

在本届进博会上,UPM 将围绕“绿尽其能,森领未来”的企业理念,充分展示自身在创新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经验和成果。其中,Biofore 概念车是 UPM 将两者完美融合的较佳诠释。Biofore 概念车集合了 UPM 集团森林行业的最新应用,采用创新生物材料,以全新的思维和未来主义进行设计。UPM Biofore 概念车所使用的材料绝大部分来自森林的可再生可循环材料,此外该车使用 UPM 研发的可再生柴油 UPM BioVerno(TM),与化石燃料相比,可减少80%的温室气体排放,充分体现了 UPM 以更少的资源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实现自然、社会、企业多方共赢的企业价值观。

此外,UPM 也将借进博会的机会充分展示其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布局和举措。在过去的二十年中,UPM 在华总投资高达20亿美元,在华业务包括文化用纸、标签材料、纸浆、锯木、胶合板,并成立亚太区供应链中心、亚洲研发中心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分公司。UPM 成为芬兰在华的较大单体投资项目,其中环保投资累计近5.5亿人民币。在投资过程中,UPM 不断将先进的环保理念与技术引入中国,其常熟工厂在水耗、废弃物排放、二氧化碳排放、纤维认证方面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外,UPM 集团投资约5,760万元人民币在常熟建立亚洲研发中心,并持续增加在中国的研发技术经费。

此次进博会中 UPM 将分享在生物经济领域的实践成果,展现 UPM 致力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倡导的进一步促进国际贸易的重大举措。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