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akko Nikkilä被任命为UPM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

2019年6月27日,赫尔辛基 -- 证券交易发布
UPM
2019-06-28 17:03 4353
Jaakko Nikkilä先生将担任芬欧汇川集团UPM(以下简称“UPM”)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任命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Jaakko Nikkilä先生将担任芬欧汇川集团UPM(以下简称“UPM”)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任命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他将驻芬兰赫尔辛基工作,向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Jussi Pesonen)进行汇报。

Jaakko Nikkila 被任命为UPM 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
Jaakko Nikkila 被任命为UPM 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

Jaakko Nikkilä先生于1995年加入UPM,曾驻中国上海工作5年,负责UPM 特种纸纸业亚太地区销售业务,并从2018年起担任UPM 特种纸纸业欧洲及北美业务高级副总裁一职。

Jaakko Nikkilä先生是芬兰籍,毕业于赫尔辛基理工大学并拥有工程及工业管理硕士学位,此外还获得了阿尔托大学的EMBA学位。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Jussi Pesonen)表示:“Jaakko Nikkilä先生对于特种纸业务产业链有广博而深入的了解,尤其在亚洲业务经营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认为他极富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能够做到使命必达。目前UPM特种纸纸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位于德国、中国和芬兰的投资增长项目进展顺利。我相信Jaakko Nikkilä先生的加入将推动UPM业务达成更高成就。”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