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助力喜高集团全球五大现场完成新版质量体系认证

2018-11-06 15:17 4720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顺利帮助世界领先制造商香港喜高集团,获得了其在多米尼加及深圳的新投资工厂的新版质量体系认证。

上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顺利帮助世界领先制造商香港喜高集团,获得了其在多米尼加及深圳的新投资工厂的新版质量体系认证。此次喜高集团的工厂建设跨越不同区域市场,Intertek为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及资深审核专家团队,从审核项目立项到完成审核历时40余天,以超过20个现场人天的审核工作,整个审核过程共覆盖五个现场,为喜高集团颁发了新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ntertek运用最新国际管理体系,帮助喜高集团解决了在工厂建设过程中面临的诸多挑战:如何在不同市场区域保障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如何融合不同文化市场并应对跨国运作及质量管理、如何紧跟产品技术升级及产业规模扩展的要求等等。为了使不同目标的管理内容能够更好的互相融合,Intertek以集团审核的认证方案为基础,将集团下不同工厂的生产运营体系的运营结果,以专业准确的SWOT分析和Bench-marking的评价方式,高效、直观地呈现给集团管理层,最终确保其质量体系管理标准化的运作的实现和质量管控方面的高度一致性,体系运行切实有效。

喜高集团品质部副总裁Dan Panzica表示:“为客户提供品质上乘的产品和附加价值,是喜高一贯的追求。我们经过对各大认证机构的考察遴选后,选择Intertek这样的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合作。Intertek为我们全球现场的管理标准化和质量一致性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帮助,使我们更好地践行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Intertek集团中国区副总裁Frank Hua表示:“Intertek很荣幸帮助喜高集团达成了质量管理体系的目标,有效应对美国、欧洲等国际市场的差异化的客户需求。Intertek将一如既往的利用自身完善的审核资源网络、专业优势确保全球审核的一致性,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