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获TUV莱茵全球首张IEC 62941:2019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

2020-10-19 19:06 17855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获得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IEC 62941:2019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再次证明了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生产标准。

常州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获得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IEC 62941:2019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再次证明了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生产标准。

IEC 62941是光伏行业唯一质量体系管理标准,相较于ISO9001更针对光伏行业,是一份适用性、操作性技术性更强的体系标准,在光伏组件设计开发、潜在失败模式及其后果分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工艺过程控制、测试控制、产品追溯、产品可靠性测试、产品一致性以及交付后活动等方面提出指导要求。从审核的角度,IEC 62941结合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要求,对影响产品质量一致性的所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审核;在执行层面,IEC TS 62941贴近工厂实际需求,操作规则比较细化,对提高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天合光能已经在全球推广和实施IEC 62941:2019国际标准,建立了更全面更深入的光伏组件产品质量的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和可靠性。天合光能质量副总裁周伟表示:“TUV莱茵的权威认证让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可靠的组件产品,进一步提升天合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TUV莱茵太阳能组件总经理章翊驰表示:“祝贺天合继600W+组件获得行业领先认可后,再次率先获得TUV莱茵新版IEC 62941认可证书,这些都充分印证了天合光能的创新和实力。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太阳能服务,帮助光伏企业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德国莱茵TUV集团在光伏领域拥有3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从90年代参与“千屋光伏屋顶”计划伊始,参与光伏领域新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并在科隆、普莱森顿、班加罗尔、米兰、上海与台湾拥有多家顶尖光伏测试中心及近三百位太阳能产业的专家,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近几年,德国莱茵TUV集团在光伏领域的持续保持创新,致力于为世界范围的光伏生产商提供改进产品效能,优化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解决之道,并不断探索和金融行业合作,重塑光伏行业辉煌的新商业模式。IEC 62941在执行层面贴近工厂实际需求,操作规则细化,在提高光伏组件性能和可靠性的持续一致性方面提供足够信心,对提高天合光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