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公布新的高管领导层

变动在完成向SK Capital Partners的出售之后进行
SI Group
2018-11-06 15:04 8735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的开发商和制造商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公布新的高管领导团队。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公布新的高管领导团队。这些变动是在2018年10月15日专注于特种材料、化学品和制药行业的私人投资公司SK Capital Partners完成对SI Group的收购之后进行的。这笔交易包括圣莱科特与2013年以来的SK Capital旗下投资组合公司、全球领先的特种添加剂生产商Addivant的合并。新合并后的公司以圣莱科特品牌进行营销,由以下高管领导团队领导:

  •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Bozich
  • Additives首席执行官John Steitz
  • 供应链服务高级副总裁Chris Cornille
  • 人力资源与传播高级副总裁Brooke Manrique
  • 总法律顾问与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Tom Masterson
  • 工程与工艺技术高级副总裁Wei Ru
  • 化学中间体和工业树脂高级副总裁Paul Tilley
  •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atrick Weinberg
  • 生产与EHSQ高级副总裁Rich Whit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全球总部位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全球总部位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

 

此外,新公司的结构包括专注于产品供应和创新,以及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的几个战略业务部门。这些领导人包括:

  • 油田解决方案副总裁Katie Ellet
  • 工业树脂与特种产品副总裁Philip Ingham
  • 橡胶和粘合剂副总裁Robert Kaiser
  • 燃料和润滑剂副总裁Chris Roberts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由累积拥有超过75年专业知识的化学工业公认领导者Frank Bozich和John Steitz领导。首席执行官Frank Bozich表示:“这些组织变动充分利用了我们领导团队的关键能力。这种结构使我们能够拥有很强的外部关注度,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更多合作关系。”Additives首席执行官John Steitz补充道:“我们将更加善于提供更好的客户价值,更周到、更系统和更有预见性地应对影响行业的全球市场力量的变化。”

人物介绍可通过 http://www.siigroup.com/leadership.asp查看。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