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饮维港夜色,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精彩落幕

2018-11-01 14:30 5737
第27届马哥孛罗德国啤酒节于2018年10月17号正式于香港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中国香港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27届马哥孛罗德国啤酒节于2018年10月17号正式于香港马哥孛罗酒店举行。10月30日,TUV 南德认证检测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 南德)与数百名中外宾客举杯共饮,在夜色璀璨的维港边体验浓浓的巴伐利亚风情。

当晚,啤酒节于一阵热闹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凉风习习的维港彼岸,璀璨的灯光将啤酒节会场照映地绚丽多彩。来自德国的 Die Notenhobler 乐队为宾客演奏传统德国民谣,并主持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包括德国传统乐器长号角吹奏竞赛、源自德国的鸡仔舞及多项啤酒竞饮大赛等,与到场的宾客载歌载舞,气氛一度掀起高潮。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香港啤酒节现场

除了引人入胜的歌舞表演之外,现场各式德国传统美食搭配正宗德国啤酒,让宾客不出香港,也能体会到最纯正的巴伐利亚啤酒节的欢乐气氛。现场宾客表示,非常荣幸受到TUV 南德邀请参加啤酒节,与伙伴一同感受狂欢,共饮维港夜色。

TUV 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一直坚持着质量和技术的把关,同时也推动新技术的发展,以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更有效地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从容降低成本,规避风险,快速、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