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广州啤酒狂欢夜掀巴伐利亚热潮

2018-10-19 14:30 6550
10月18日晚,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举办了德国啤酒节客户专场活动,再次与数百位国内外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共享欢乐时光。

广州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晚,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举办了德国啤酒节客户专场活动,再次与数百位国内外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共享欢乐时光。

TUV南德广州啤酒狂欢夜掀巴伐利亚热潮
TUV南德广州啤酒狂欢夜掀巴伐利亚热潮

历史悠久的德国啤酒节经由德国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SUD带到广州,接地气的表演乐队、传统的德国啤酒、丰盛的德国美食以及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的服务生,德国巴伐利亚的热辣风情让今秋的羊城延续盛夏的热情火爆。

祝酒同欢
祝酒同欢

TUV SUD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Robert Ostendorf 先生表示,同样诞生于巴伐利亚州的TUV SUD,150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服务,会继续保持这一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

举杯共饮
举杯共饮

TUV SUD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作为全球较大的TUV机构,传承了德国的卓越技术,遍及全球1000多处的专家团队提供早期资讯和持续的指导,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体系和专长的最优化,致力于成为中国本土企业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和提供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在现实和数字化世界中增添有形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