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第30届十月啤酒节盛大开幕

横跨中秋国庆长假 亮马河畔体验沉浸式德国狂欢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办2023第30届普拉那啤酒坊北京十月啤酒节盛大开幕仪式,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沉浸式德国节庆狂欢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十月啤酒节横跨中秋及十一黄金周假期,自9月21日至10月8日,宾客每晚都能在普拉那啤酒坊特别搭建的啤酒节大棚中,体验这一集美食、佳酿、音乐、舞蹈、互动、社交为一体的德式节庆文化活动。穿上传统服饰载歌载舞,无限量畅饮啤酒节限定款十月特酿啤酒,大快朵颐外酥里嫩的脆烤猪肘、口感柔韧的碱水面包、肉香四溢的自制德式香肠等地道美食,参加新奇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随着啤酒节特邀奥地利乐队Sweet Chili一同大声合唱,沉浸式体验一比一还原的慕尼黑啤酒节。

 

 

巴伐利亚乐队Sweet Chili现场互动
巴伐利亚乐队Sweet Chili现场互动

 

体验地道沉浸式德国节庆狂欢
体验地道沉浸式德国节庆狂欢

开幕当晚,随着木楔敲开第一桶十月特酿啤酒,带着麦香的黄金液体喷涌而出,随着一声"Prost!"(德语:干杯!),在人群的欢呼声中,一场狂欢盛宴开始上演。口感绝佳的冰爽十月特酿,焦香酥脆的烤猪膝,十数种自制德国肉肠轮番上场;欢快的民间小调引来全场大合唱,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让大家载歌载舞;新鲜有趣的啤酒节游戏,妙趣横生的表演挑战带来满场欢笑。最后的百人小火车互动更是把当晚的欢庆气氛推到了高潮,让远道而来的啤酒爱好者、肉食爱好者和聚会爱好者们一同享受这一金秋盛事。

无限量畅饮普拉那十月鲜酿啤酒
无限量畅饮普拉那十月鲜酿啤酒

"时隔三年,我们再度搭建起普拉那标志性的音乐大棚,请来慕尼黑啤酒节上的欧洲乐队,和来自全世界的宾客们欢聚一堂一起狂欢。"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行政助理经理马金腾说道:"慕尼黑十月啤酒节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节日,也是巴伐利亚文化的集中展现。今年是凯宾斯基把十月啤酒节带到北京的第30个年头,又正值天朗气清的中秋国庆假期,欢迎大家走进普拉那一同举酒欢庆,体验中德节庆文化的交融。"

参加互动游戏,赢得惊喜大奖
参加互动游戏,赢得惊喜大奖

2023北京十月啤酒节
9.21 -10.8
每晚18:00 – 22:00
普拉那啤酒坊十月啤酒节音乐大棚
德式美食·啤酒畅饮·现场乐队·游戏互动·纵情狂欢

十月啤酒节开怀畅饮套餐 (4人起订)
四道式分享套餐+4小时啤酒及软饮畅饮

十月啤酒节对酒当歌套餐(4人起订)
五道式奢享套餐+4小时啤酒及软饮畅饮

除套餐外另有零点菜单可选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