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圆满举办2023年广州啤酒节,传承百年德企文化

2023-11-13 17:00 2784

广州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沿袭数百年历史的德国啤酒节,是对秋收的庆祝也是对社群团结的象征。11月南国秋意渐浓,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2023年广州啤酒节再度于中国大酒店精彩启幕。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先生等高层领导一同上台,以传统的敲酒桶和祝酒仪式正式揭开本届广州啤酒节帷幕,引领现场数百位嘉宾共襄盛举,欢度南德之夜。

TÜV南德2023年广州啤酒节敲酒桶及祝酒仪式
TÜV南德2023年广州啤酒节敲酒桶及祝酒仪式

TÜV南德广州啤酒节至今已连续举办15年,核心不仅在于啤酒饕餮的畅享,更在于它所承载的文化意义。而TÜV南德成立的契机,也源自于150多年前德国的一个啤酒工厂发生锅炉爆炸事故。其促成了德国巴登地区22家公司创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成为了TÜV南德的前身。值此金秋团圆之际,TÜV南德广州分公司乐以节日之名,邀新老客户朋友亲临,观历年活动花絮,共忆往昔峥嵘岁月。

作为2023年度TÜV南德在大中华区的最后一站啤酒节,广州啤酒节的第一波高潮由北亚区市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先生的惊喜表演带来。他所演唱的《无名英雄》系企业原创歌曲,词曲之中尽是对TÜV南德所有默默付出的员工的赞颂,让在场的每一位宾客都感受到了TÜV南德的企业活力,犹如一幅多元文化的交响画卷徐徐展开。

音乐和美食一向是德式啤酒节的双重乐章。欧洲乐队的精彩表演贯穿了整个南德之夜,演绎的无论是德国经典歌曲、英文流行歌曲,还是地道的中文歌曲,一首首"声入人心"。宾客们在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还品尝到了正宗的慕尼黑啤酒和烤猪肘、烤鸡、香肠、碱水面包等各种德式传统美食。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各种经典的德式啤酒节游戏与互动环节,歌曲与游A戏交织在一起,将全场气氛推向顶峰。酒过三巡,宾客之间的交流更加自然和亲切,大家沉浸于琥珀色泡沫般的多重感官体验,尽情品味着节日的精髓,感受德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TÜV南德2023年广州啤酒节活动现场
TÜV南德2023年广州啤酒节活动现场

随着夜色渐深,现场的欢腾氛围余温未却,2023年TÜV南德广州啤酒节圆满落幕,宾客们不仅满载着难忘且喜悦的收获,更对TÜV南德的品牌形象有了新的认识和期待。

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啤酒节是对传统的致敬,也是一次文化和现代商业价值的完美结合。既展现了德国文化魅力,又能作为一个愉快的社交场合,成为TÜV南德展示企业形象与增进客情的友好平台。TÜV南德愿意借此机会,对客户和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将继续以卓越的技术服务和专业性引领行业前进,致力于共同成长。

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致辞
TÜ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致辞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