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德有你,TUV 南德深圳延续十四载举办德国啤酒节

2019-11-12 11:00 5250
TUV 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举办一年一度传统地道的德国啤酒节。

深圳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8号,TUV 南德意志集团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举办一年一度传统地道的德国啤酒节。TUV南德与数百位中外宾客共同举杯畅饮远道而来的纯正德国啤酒,品尝传统的当地德国美食,与热辣的巴伐利亚乐队尽情的跳舞歌唱,体验独特的德国啤酒节民俗文化。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TUV南德深圳啤酒节举办已有十四载,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它积极地促进中德文化的交流,以及中德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德国啤酒节源于巴伐利亚州,在德国,自1929开始,TUV南德就一直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提供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这一传统延续至今已有90年历史。

现场必不可少的外国乐队不仅以动感十足的音乐燃动全场,更带来 “砍伐工”“火焰秀”等精彩表演不断激发台下观众的热情;数种传统炭烤香肠、烧猪肘焦香酥脆,啤酒溢出泡沫一扎接着一扎的被送上蓝白交错的桌布;明暗交错的灯光无不示意着这又是一个燃到沸腾的夜晚。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TUV 南德深圳啤酒节现场

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TUV南德作为德国的在华企业,一直参与着德国草坪盛会的传递,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播,同时也坚持着新技术的知识和经验分享,帮助本土企业确保产品安全,实现技术、体系和专长的最优化。不论在对数字化转型、全球本地化、新移动出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TUV 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为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在现实和数字化世界中增添有形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