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德一聚,畅饮鹏城 -- TUV南德深圳举办地道德国啤酒节

2018-11-06 11:00 4526
2018年11月2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传统地道的德国啤酒节。

深圳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112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TUV南德)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传统地道的德国啤酒节。2006年开始,TUV南德深圳分公司一直延续着这项来自巴伐利亚民族的传统节日,将德国的啤酒、美食、音乐带给广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年一度的欢聚成为TUV南德人与客户交流的传统盛宴,大家齐聚一堂,畅饮鹏城。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燃情金秋,德国啤酒节搭载着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情来到了深圳,中西结合的特色表演,风趣幽默的互动游戏,激活了现场每个人的神经末梢,将激情、畅快、豪情和热情的兴奋情绪彻底地宣泄出来,在领略纯正德国风情文化的同时,体验一场舌尖上的德国之旅。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今年是TUV南德深圳分公司举办的第十三个德国啤酒节,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它有力地促进了中德文化交流,并支持着中德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同源于巴伐利亚州,TUV 南德一直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提供服务。在食品、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等方面,TUV 南德始终提供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一个百年品牌的传承,是诚信和独特的企业价值的支持,TUV 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在不断增长的线上和线下市场中,帮助客户确保产品安全,不论在对消费者保护、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还是城市化发展,智能制造,我们都以“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的宗旨为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