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任命曼尼什达拉尔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2018-11-01 11:05 19907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是提供基于云的平台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而这些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帮助中小企业在线取得成功。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曼尼什-达拉尔( Manish Dalal)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印度孟买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NASDAQ: EIGI) 是提供基于云的平台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而这些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帮助中小企业在线取得成功。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曼尼什-达拉尔(Manish Dalal)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达拉尔先生将会负责领导现有的亚太业务,以及设计与实施利用新市场、新产品和新业务机会的发展战略。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首席服务官克莉斯汀-蒂明斯-巴里 (Christine Timmins Barr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曼尼什来领导我们亚太战略的成长和发展。他在亚太地区的专长,结合他在网域、虚拟主机和在线业务方面的强大业内专长,使他成为领导 Endurance 未来发展的理想领导者和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达拉尔先生为他在 Endurance 的新职位带来了超过20年的企业任职经验。他先前曾为摩托罗拉(Motorola)、雅虎 (Yahoo!) 和威瑞信 (Verisign) 等领先科技公司工作过,任职领域跨越工程、产品管理、全球合作和综合管理等方面。达拉尔先生最近一直担任威瑞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并在过去8年里,领导威瑞信的在线业务在印度、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实现发展。

达拉尔先生说:“Endurance 支持中小企业主的广泛品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很高兴能够在亚太地区为这家公司创造新机会。”

达拉尔先生将在 Endurance 的孟买办事处工作,向首席服务官克莉斯汀-蒂明斯-巴里汇报工作,并为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的亚太业务 -- 包括 ResellerClub、BigRock、Bluehost、Domain.com、HostGator 和 LogicBoxes -- 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E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