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ALA的咨询委员会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

AMAALA
2020-02-12 15:19 8188
沙特阿拉伯西北海岸的超豪华开发项目AMAALA公布了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在首届咨询委员会会议上,行业巨头齐聚一堂,分享他们在健康与幸福、可持续发展与环保、艺术与酒店方面的远见卓识。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西北海岸的超豪华开发项目AMAALA公布了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在首届咨询委员会会议上,行业巨头齐聚一堂,分享他们在健康与幸福、可持续发展与环保、艺术与酒店方面的远见卓识。

Ultra Luxury Destination, AMAALA
Ultra Luxury Destination, AMAALA

AMAALA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那不勒斯(Nicholas Naples)表示:“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浩大工程,以可持续发展和博爱事业为核心。从一开始,我们就在创建一个集健康、幸福和体验式奢华为一体的综合生活方式。”

“鉴于AMAALA的宏大规模和远大抱负,我们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必须多元化,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这样才能推动我们的业务不断发展。他们的集体智慧是非常宝贵的资产,有助于我们实现雄心壮志,创建一个理念,让游客在不一样的个人旅程中,体验充满艺术灵感、健康和纯净的红海。”

要实现AMAALA项目场地的良好生态环境,需要人们拥有极高的环保意识。项目总体规划将分阶段制定,以支持经济多样化,同时促进文化和生态保护。

AMAALA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提议,在各方面都展现出独特性,它令人联想到阿拉伯的冒险精神以及奇迹再现。AMAALA咨询委员会成员将丰富经验、最佳实践和创新理念引入该品牌的三大核心支柱:艺术和文化、健康和体育,以及海洋、阳光和休闲生活。

AMAALA的酒店管理部门将由全球酒店管理行业的领袖指导,致力于打造一种远远超过客人入住期待的体验:

  • AGC Consulting LLC总裁安托万-科林斯(Antoine Corinthios):曾任四季酒店及度假村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欧洲、中东和亚洲地区总裁,安东尼-科林斯是酒店业的知名领导者,在众多国际市场的奢侈行业拥有近40年的从业经验。科林斯先生还担任过罗克福特(Rocco Forte)酒店发展和运营的执行顾问,并创立了自己的酒店咨询业务。
  •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首席执行官尼尔-雅各布斯(Neil Jacobs):尼尔-雅各布斯的职业足迹遍及全球。加入六善之前,雅各布斯曾在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和四季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担任重要的领导职务。他参与开发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品牌,包括巴卡拉酒店(Baccarat Hotels)和1 Hotels。
  • 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旗下比佛利山庄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 Dorchester Collection)地区总监兼总经理爱德华-马蒂(Edward Mady):作为《Hotels》杂志评出的2017年全球最佳酒店经营者,爱德华-马蒂带来了超过四十年的经验,包括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工作20年的经验,他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最高担任过副总裁兼地区总经理职务。爱德华屡获殊荣,包括食品和饮料协会颁发的2011年“年度酒店专业人员奖”。 
  • 圣特罗佩旅游局(Saint-Tropez Tourist Office)总经理克劳德-曼尼斯卡罗(Claude Maniscalco):克劳德-曼尼斯卡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负责推广圣特罗佩这一重要旅游品牌目的地,他在休闲、旅游和旅行业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 Rafael Group S.A.M董事兼所有者Georg R. Rafael:Regent International Hotels前执行副总裁,目前担任联席董事总经理兼公司大股东,Georg R. Rafael也是五星级豪华精品酒店集团拉斐尔酒店(Rafael Hotels Limited)的创始人。2002年,他成立了总部设在摩纳哥的Rafael Group S.A.M,作为高级顾问,帮助国际知名酒店公司收购、开发和重新定位豪华酒店。2002年至2014年,他还担任过贝尔蒙德(Belmond) 的董事兼副董事长。
  • 卡佩拉酒店集团(Capella Hotels)名誉主席霍斯特-舒尔茨(Horst Schulze):霍斯特-舒尔茨是世界公认的酒店经营者之一,其职业生涯长达60多年。作为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创始成员之一,舒尔茨曾担任酒店全球业务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他任职期间,酒店两次荣获马尔科姆-鲍德里奇国家质量奖。舒尔茨后来创立了奢侈品牌卡佩拉酒店。

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员名单还包括以下全球精英,他们在房地产开发和融资方面取得的公认成就,不仅让AMAALA能够接洽潜在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也将为AMAALA提供业务指导:

  • Pontiac Land副总裁兼卡佩拉酒店集团(Capella Hotel Group)所有者埃文-克威(Evan Kwee):埃文-克威在过去18年里一直领导Pontiac Land的业务开发部门,在旗下投资组合的每一处新开发地产进行概念设计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是卡佩拉酒店集团的副董事长,负责卡佩拉和Patina酒店及度假村的开发。克威先生还负责该集团的产品开发,与客户、建筑师和工程师密切合作,以确保设计卓越性,创造出创新、有利可图的产品。
  • 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 Sternlicht):喜达屋资本集团是一家私营另类投资公司,专注于全球房地产、酒店管理、油气和能源基础设施。斯特恩利希特先生还担任美国最大的商业抵押REIT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公司(Starwood Property Trust)(NYSE: STWD)的董事长,以及Invitation Homes (NYSE: INVH)董事会成员,Invitation Homes是美国最大的独栋房屋的上市投资者、所有者和经营者之一。

AMAALA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并邀请一位备受赞誉的专家指导有关环境建设和操作实践,以及海洋和陆地保护项目与研究的决策。

  • 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校区海洋、生态学和生态毒理学教授兼科学院院长艾玛-约翰斯顿(Emma Johnston):作为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ATSE)院士,艾玛-约翰斯顿是海洋生态领域的权威人士,新南威尔士大学前科研副校长,也是Science & Technology Australia前总裁。约翰斯顿教授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应用海洋和河口生态实验室的负责人,领导了工业、政府、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和澳大利亚南极科学研究的重大项目。

AMAALA还将通过艺术和文化产品来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并由这些受人尊敬的资深人士指导:

  • Beaux Arts & Cie副首席执行官兼安永媒体和文化产业高级顾问Solenne Blanc:Solenne Blanc在媒体和文化产业的策略、创新和数字转型方面拥有22年的经验,负责促进Beaux Arts & Cie的内外部发展,并管理Beaux Arts Institute和Beaux Arts Consulting等新业务部门。
  • 所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名誉董事、Global Cultural Asset Management LL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克伦斯(Thomas Krens):担任所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董事兼首席艺术官的二十多年来,克伦斯负责创建、发展和运营古根海姆全球网络。克伦斯还负责为阿布扎比政府构思和制定耗资50亿美元的萨迪亚特岛(Saadiyat)文化区的总体规划,并与国家和地区政府及大型企业合作开发综合性的新博物馆、项目、收藏、展览和运营计划。

作为一个沉浸式、交互式的目的地,AMAALA提供滋养身心的个性化项目,包括精心策划的健康和疗养项目,以及专业级体育项目,并由充满激情的体育和健康达人负责打造:

  • HPower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布鲁克斯-沃德(Simon Brooks-Ward):西蒙-布鲁克斯-沃德是一名英国活动组织者,在举办马术运动活动、国家纪念活动以及皇室与政府庆典方面拥有30年的经验。布鲁克斯-沃德的公司HPower Group荣获过BAFTA奖项,他以在全球组织大型马术活动而闻名,包括女王90岁生日庆典和皇家温莎马秀。 
  • 名人兼马球运动员纳乔-菲格拉斯(Ignacio "Nacho" Figueras):国际顶级马球运动员纳乔-菲格拉斯因对马球运动的贡献,常被称为“马球界的大卫-贝克汉姆”。他是世界上最受认可、最有天赋的马球运动员之一,也是少数几个得分最高、吸引大量观众和媒体关注这项运动的马球运动员之一。他目前是Black Watch Polo球队的队长和共同所有者,该队赢得了布里奇汉普顿奔驰马球挑战赛(Bridgehampton Mercedes Polo Challenge)和名人堂杯。
  • ESPA International创始人苏珊-哈姆斯沃斯(Susan Harmsworth):作为水疗和护肤品牌ESPA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哈姆斯沃斯在水疗和健康领域拥有50多年的从业经验,并已经创建和经营多个成功的健康企业,她还率先开创了沿用至今的现代水疗模式。
  • GOCO Hospital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ngo Schweder:Schweder先生在水疗和酒店行业积累了30多年的经验。他领导着GOCO Hospitality和Horwath HTL Health and Wellness的跨学科团队,为世界顶级酒店和房地产品牌制定策略、构思概念、设计并管理最新的健康发展业务。

AMAALA公布咨询委员会成员是AMAALA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成立后的最新重要进展。根据AMAALA咨询委员会章程,该委员会每年将召开两到四次会议。

消息来源:AMAA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